食用注意事項:

1. 本文為R15無H的abo,雷者誤入。

2.此abo純粹為了小孩而生,關於alpha,omega的事基本沒提,就只是爸媽小孩這樣。

 

後悔的請趕快按紅色叉叉離開。

 

正文

 

「把拔你看!我寫這樣好不好看~」小暉朝著修葉蘭跑去,以充滿童稚的聲音喊著,手上拿著一張寫了自己名字的書法作品。


身為暉范二人的孩子,自小當然是習武習字,小暉也集兩人的優點於一身,允文允武,兩樣都比同齡孩子好。


「嗯?小暉寫的很棒喔!」修葉蘭揉了揉小暉的一頭棕髮,比出了大拇指。


雖然五官、神情都和年幼時的修葉蘭一模一樣,不過柔軟的棕髮及水晶般的紫色眼眸卻遺傳到范統——說起來真是幸好,要是頭髮遺傳到修葉蘭,他還真是傷腦筋呢,因為自己染了頭髮,可基因還是金髮的,孩子長大會懷疑是撿回來的呢!


「真的嗎?有比馬麻好嗎?」小暉興奮地問,掛在嘴邊的笑容擴大。


「當然比馬麻好阿,好100倍喔!」修葉蘭見自家兒子因自己的稱讚而開心不已,便也不吝嗇的開玩笑道。


「呀呼~馬麻馬麻,把拔說我的書法寫的比你好!」小暉炫耀似的衝進范統的房裡大叫。


死暉侍……不,死修葉蘭!死小鬼!


范統的心著實中了一箭……這種鬼畫符比我好?


不過畢竟是自己的小孩,而且神似修葉蘭的臉蛋也讓范統直接舉白旗投降。


「我說的是不棒,不過你覺得你說的更爛!(你寫的是很棒,不過我覺得我寫的更棒!)」范統顛倒的語句讓年僅三歲的小暉聽得一愣一愣,完全不懂意思。


「馬麻的意思是說我寫的不好嗎?」小暉的眼淚開始在眼眶裡打轉。


為什麼自行解讀之後變成這種意思啦!


范統的臉就是一個字——囧。


手忙腳亂的安撫起小暉,卻又不敢講話怕小暉又亂聽,范統三十秒後便忍不住討救兵:「修花蘭!」


「我還花木蘭咧修花蘭。」修葉蘭邊吐槽邊走進房間,抱起小暉走出房間,熟練的安撫起哭鬧的孩子。


好不容易讓小暉睡著,修葉蘭回到房間裡,卻發現有另一隻更大隻的正無言的求安慰。


這時囧的換成修葉蘭了。


修葉蘭從後方抱住縮在角落生悶氣的范統,輕聲問道:「怎麼啦?小暉跟你說了什麼?」


修葉蘭知道,范統不會隨便否定小暉的,也不會嚴詞教訓他,畢竟那也是他的孩子,是他們愛的結晶。


「他沒有說什麼。」范統悶聲說道。


「那不然呢?」


「全都是你的錯。」


「啊?」我躺著也中槍?修葉蘭不懂。


「你竟然說小暉書法比我好,寫字可是我唯一做的比較好的耶!」范統不滿他唯一的成就被三歲小孩用「美色」比過。


「你在吃醋?」修葉蘭失笑。好萌啊!吃醋的范統好萌啊!


「我才沒有吃醋!」喔喔,這聲音、這語氣,完全就是在吃醋啊!


范統賭氣的模樣萌的修葉蘭心肝亂顫,修葉蘭從後方吻上范統的唇,「不管怎麼說,你才是最棒最可愛的啊~」


突如其來的舉動染紅了范統的耳垂,修葉蘭吻得更深,手不安份的撫上范統胸前。


沉入了兩人世界的他們,腦海裡不再有小暉或其他人的存在。不論有沒有小孩,那一心一意的愛,是永恆不變的。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