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文呦~

漾漾終於有反攻意識?!

 

正文

 

今天,褚冥漾有點鬱卒。不知是為什麼?

 

天依舊黑了,褚冥漾的眼光依舊離不開室友銀白色的耀眼長髮,和紅寶石的眼。

 

都住在一起了,為什麼沒有進一步發展呢?

 

褚冥漾還是無法鼓起勇氣,像一般的小女生一樣怕受傷。

 

但......

 

「褚,我有話要跟你說。」诶诶诶诶?!!!學長不會「聽到」我在想什麼吧!

 

等...等等一下,我還沒準備好啊~萬一學長跟我告白怎麼辦!不對不可能的啦,我在亂想什麼! 褚冥漾內心小劇場頓時活躍了起來。

 

褚冥漾偷偷朝著那個讓他心頭小鹿亂撞的人看去,一樣披散在肩上的銀白頭髮,一樣細緻無瑕疵的陶瓷肌膚,一樣深邃的眼睛,還有一樣冷酷的一號表情,讓褚冥漾稍稍抹掉了點幻想,但因為當了長年的小劇場導演,職業病一下無法說停就停,所以褚冥漾心中精采的戲劇還是被永遠唯一的觀眾兼當事人冰炎看光光了......

 

「你到底要不要聽?」冰炎故意不耐煩的說。

 

「什...什麼事?」褚冥漾忍不住屏氣凝神。

 

「嗨。」

 

「.....」中 · 計 · 了...

 

「嘻嘻。」冰炎露出得逞了的壞壞笑容

 

嗚嗚嗚媽媽,我被欺負了啦~

 

褚冥漾羞恥的想著。

 

 

五分鐘後~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學...學長!」房裡傳來褚冥漾的尖叫。

 

「怎麼了?!」冰炎一閃身就從客廳到房門前破門而入,眉宇間滿滿的擔憂。

 

「那個,我的筆掉了。」褚冥漾奸詐的笑著,地上躺著無辜的筆。

 

「......」房裡陷入沉默,突然有一聲青筋暴開的聲音...伴隨著喀擦喀擦壓著指節的聲響...

 

「拍謝,學長。」

 

「再給我烙台語嘛!!!膽子真的長很大了齁!」冰炎捏起褚冥漾的下巴,咬牙切齒的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還是不能激怒學長啊~

 

 

 

就這樣,美好的夜又打開了序幕(作者愉悅中)

 

 

 

 

後記

 

我想,接下來漾漾應該會被OOXX之類的...

 

呵呵。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