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呀,會長大人又這麼忙啊!」赤羽業漫步走進學生會室。

 
「哪像你。」淺野學秀桌上的公文的確堆積如山,一旁還有等著複習的功課。
 
 
雖然聲音和有效率的動作一切正常,但學秀畢竟也只是個國三生,神情還是不自覺的略顯出疲態。
 
 
「咦?這就是A班的教材?殺老師給的還比較難。」業隨意靠上學秀的辦公桌,抓起一本參考書道。
 
 
「所以說,回去寫你家殺老師的題目,別再這煩人。」就算兩人是戀人狀態,但喜歡也必須維持公私分明的學秀還是毫不留情的驅趕業。
 
 
學秀突然覺得很煩躁,被這煩躁的心情影響,學秀淺紅的俊眉皺了起來,也懶得與業鬥嘴。
 
 
「就是不想才來這裡打混的嘛∼」業似乎沒注意到學秀的煩躁。
 
 
「別讓我下次考試打敗你才後悔。」學秀隨口應負。
 
 
「怎麼可能,我赤羽業永遠都會是第一名。」
 
 
「是是是。」學秀不耐的應到。
 
 
「你,別這樣敷衍我。」業瞪著頭抬也不抬的學秀,紅眼帶著怒意。
 
 
學秀這態度,是怕誰不知道多隨便。業心裡這麼想
 
 
「要不你幫我改公文,要不就回去。」學秀還是看都沒看業一眼就把一份公文壓在業臉上。
 
 
「你這樣對我?」業一臉受傷、難以置信的表情,學秀沒漏看。
 
 
再怎麼公私分明,學秀也無法看著業這樣離去,這或許就是愛情中的盲目吧!
 
 
在業大步離去之前,學秀閃到業身後,輕輕摟住他的腰:「你知道,我很累。」學秀心裡的疲憊與無奈在此時全數露出。
 
 
「累到不能好好理我?淺野會長原來不是萬能。」業的話裡半嘲諷半埋怨。
 
 
「對,我不是萬能,我昨天為了我們倆的事情跟理事長理論到半夜,你說我今天怎麼有精神?」學秀嘆口氣,將頭埋入業的後髮。
 
 
「所以你這是在嫌棄我給你惹麻煩?」業甩開學秀的手,憤怒的質問。
 
 
「我沒有嫌棄你!昨天理事長妥協了!我讓我爸妥協了你知道嗎!」學秀一把將業壓在牆上,給了他一個極具侵略性和佔有慾的激吻。
 
 
「所以理事長同意,換你放棄了?」業低垂著頭。
 
 
「聽著,我不知道為什麼你今天那麼敏感思路又奇怪…」學秀強迫業把臉面向他,殊不知業一抬頭,對上學秀的那雙紅眼,竟霧濛濛的,彷彿隨時會決堤。
 
 
學秀一驚,抬手摸了摸業的額頭。果不其然,燙的要命。
 
 
「真是的,感冒怎麼不說,幹什麼這樣嚇我。」學秀一把將業抱到學生會室的沙發上,並拿了水跟藥給業吃。
 
 
業吃了藥以後開始昏昏欲睡,卻因為身處學生會室而不敢就這麼睡去。
 
 
「睡吧,會好點的,這邊沒有人會進來。」學秀輕撫業那頭赤色的髮,溫柔的說道。
 
 
業遲疑了一下,將頭埋進學秀懷裡,喃喃的說出一段話。
 
 
「什麼?」學秀輕皺眉頭,他沒聽到。
 
 
「...我很怕,你對我膩了。」業悶悶的說道,聲音帶著一絲哽咽。
 
 
「不會的,我不會膩,赤羽業永遠都是我最親愛的敵人啊!」學秀驚訝了一下,連忙向業保證。
 
 
"就我的直覺,這好像是真心話啊…好像不是因為發燒而講出來的。果然是藉著生病壯膽嗎?" 學秀心裡想著。
 
 
「"淺野會長"受到許多女生的愛慕,而且也總是非常紳士,讓女孩們感到備受重視呢…要是你對我膩了,不是還這麼多備胎,甩了我也沒差。」業有些自暴自棄的說出這段話。
 
 
「淺野會長該有的是淺野會長的風度,當然不能對她們口出惡言,但學秀是學秀啊,喜歡赤羽業的是淺野學秀,不是淺野會長!會長只是表面,學秀才是我的內心啊!」學秀有些激動的抬起業的臉龐,認真的說出這些話。
 
 
他不懂,他到底做了什麼,業怎麼會這麼認為呢?認為他會離開?他看起來是這麼花心的人嗎?
 
 
「但是剛剛你都不理我,我好難過啊,還以為你會發現我不舒服。」業委屈的抱緊學秀。
 
 
「對不起嘛,你翹課是常有的事,我自然而然就…」學秀有點尷尬,也微微自責自己怎麼沒早點發現。
 
 
但是業這番話倒是讓學秀心裡的笑容擴大了。
 
 
因為身體不適不想上課,第一個反應是過來找自己,而不是回家或在山裡休息,甚至還記得自己這節課是空堂,會先處理學生會的事情…呵呵呵,調教快成功了呢~學秀心裡喜孜孜的想著,支配欲也得到了些滿足。
 
 
學秀一回神發現業已經沉沉睡去了,手還摟在自己腰上。
 
 
「作為補償,我就陪你吧。」學秀輕聲說道,自己也閉上眼睛午睡。
 
 
∼全文完∼
 
 
番外
 
醒來後的對話
 
業:我睡了多久?
 
秀:嗯...半小時。
 
業:沒差,我要翹掉整個下午,頭還是暈。
 
秀:要再喝點水嗎?
 
業:好啊。
 
秀:(去倒水)
 
業:你…剛剛是不是有親我?
 
秀:嗯?有啊,不反對吧?(挑眉)
 
業:反對是不反對啦,只是…我發燒欸(忍笑)
 
秀:......
 
業:我聽到草泥馬飛奔的聲音∼
 
秀:(恢復鎮定)反正我感冒你要照顧我啊!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多難搞,心好像是玻璃做的。
 
業:(臉紅)我、我只是心理虛弱…
 
秀:沒關係~我現在心情很不錯。(摸頭)
 
業:別把我當貓…話說為什麼心情好?不會是因為被我傳染吧?!(驚愕臉)
 
秀:怎麼可能,你不懂的啦。(鄙視)
 
業:別對病人擺出那副死樣子,我頭痛。
 
秀:是~(偷親)
 
業:喂…
 
秀:反正傳染都被傳染了,有什麼關係。(愉悅)
 
業:......
 
番外篇完。
 
 
還沒結束!!!
 
 
番外2
 
本來的赤羽業
 
"我就知道他怪怪的,因為上次…"淺野學秀回想起前一次赤羽業來煩他時的事。
 
「你別煩。」學秀微笑,但業聽到了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業沉默了一會,說:「我走就是了。」
 
說完,走出了學生會室。
 
學秀雖然鬆了口氣,但也覺得其中有詐。
 
可是一直都沒有事情發生,門外也一片安靜。
 
就在學秀辦完事,推門離開的剎那——
 
他看到一雙紅眼帶著滿滿的狡猾仰望著他,接著學秀被坐在地上的業拉住領帶...
 
吻了上去。
 
吻了上去,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而且這棟大樓隨時都有老師經過,經過的學生也包含學生會成員...
 
但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因為業知道學秀根本不怕他們的關係被公開。
 
在學秀的唇貼上的那一秒,他感覺有一顆東西掉進他嘴裡,而且還有液體流出,味道是~
 
辣的。
 
辣的。
 
辣的!
 
乾!學秀暗罵了一聲,連忙把嘴裡的東西吐出來,可是辣味早已散開,嗆的他差點流眼淚。
 
「哦呀,這顆可夠味了,我才在吐過去之前沾到一點而已就麻了~你沒事吧?」業幸災樂禍的拍了拍學秀的背。
 
「赤羽同學…晚上我們得好好談談呢!」皮笑肉不笑的會長大人優雅的站起身,丟下了這句話。
 
這就是上次學秀惹業生氣的下場(其實好像也藉此多了一次嗶嗶的機會#
 
番外篇2完。
 
 
後記
 
這次有沒有滿足啊~多兩篇番外~
 
其實這好像是冷CP...只是因為想寫所以才寫這麼多(・∀・)
 
話說以前萌的是業渚~現在已經無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