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CP為冰漾,碎歲,雷西(一直猶豫九西還是雷西),本篇清水喔~

 

「漾~本大爺今天有約,不能陪你逛街啦!」

「喔。」這個五色雞頭,誰要你陪啊?! 再說我今天哪有要去逛街......話說誰會邀五色雞啊?

「伊多他邀我去打架,說是找到一個很強的對手!」我想伊多才不會說「打架」......

「漾漾今天也跟人有約吧,我也不打擾。」喂喂,你不要突然冒出來啊千冬歲,是跟萊恩搭檔太久養成的壞習慣嗎?!

「咦咦我有嗎?」我困惑。

「原來冰炎學長還沒跟你說啊,他要帶你去出任務,喵喵跟我說的。」是喔。

「我的確不知道。」不過我覺得怪怪的,平常學長不是都嫌我麻煩?難道有陷阱?!不會是要讓我死再復活吧?!我最近有做甚麼事得罪學長嗎......

「四眼田雞,本大爺正在跟漾講話诶,你憑甚麼插話啊!」五色雞頭冒出來了。

「哼,誰屑理一個流氓。漾漾我今天還有事,先走了。」诶千冬歲今天也有事耶,而且還不是情報班的事,不然他一定不會說。

真的、真的好奇怪喔。

我帶著不安的心情回到黑館。

「褚,等等我帶你去出任務。」照往例,學長踹門進來說道。

「喔我知道,千冬歲跟我說了。」

「那還不快點準備!」學長的殺人眼開啟啦~救命~

「是,是!」

準備好簡便的背包後,我到一樓就看到學長在門口。

「學長可以走囉~」

學長二話不說丟下傳送陣,我連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雪野家

「哥...哥你突然說要回來,卻又不進門躲在後院,到底要......」千冬歲和夏碎用極為令人亂想的姿勢躲在樹叢裡......本來是夏碎要千冬歲帶他回家,千冬歲喜出望外所以不多想就答應了,但夏碎卻擅自把兩人傳送到雪野家的後院,碰巧園丁正在巡視,夏碎一把就把千冬歲推倒在地,要不是因為在躲人,不然這姿勢超級容易遐想的啊! 而且千冬歲的臉已經紅的跟紅袍融為一體了......

「噓,歲乖,先不要問。」夏碎把食指抵在千冬歲的嘴上說。

「喔,嗯。」

 

水妖精聖地

「喂喂伊多,你給本大爺找的對手是誰啊?」西瑞不耐煩地問。已經在這裡走很久了,要不是好奇,不然他可是早就走了咧!

「就是他。」伊多指向某位藍髮,且滿面笑容的人。

「蛤!竟然是多多多?!」西瑞不敢置信地吼道。

「因為他很想跟你打一次,所以身為哥哥就幫他安排了。」伊多說完馬上逃逸。

「喂?!」五色雞怒吼...

「話說多多多是麼?」雷多疑惑道。

「大哥是多,二哥多多,最小的就多多多咩!總之既然我都來了就打一場啦!」西瑞用非常沒有台客樣的傲嬌語氣說。

「哈哈我就知道西瑞會答應~你知道嗎,我很喜歡西瑞喔!」雷多用無害的燦笑說出令人害躁的話。

「你...你廢話很多耶!」不知為何,西瑞無法在雷多面前大聲說話。他的臉已經滾燙的不得了了,這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不知名的冰山

「呼...學...學長你怎...怎麼沒跟我說這裡很冷啊!」我牙齒打顫,臉已經凍得發紅。

「咦,很冷嗎?」學長一臉就是裝傻。

「超冷啊!!!」我覺得學長好溫暖喔,忍不住一直擠過去。

「這樣啊,那我的外套給你穿好了。」學長把大衣套在我身上。

「诶,謝謝學長。」我突然一驚...不是因為學長對我很好,是因為學長整個把我攬在懷裡啊!外套給我穿就給我穿,不要偷吃豆腐啦!還直接帶我躲在山洞裡弄出一團火是怎樣,而且我們的姿勢好奇怪,為什麼我要坐在學長的雙膝間啊~再說任務都不用做了嗎?!

「不用喔。」WHY?!

「因為是騙你的阿~」學長的聲音整個甜的恐怖啊!!! 我發現今天的驚嘆號真的太多了......

「學長!」奇怪我的語氣怎麼好像被性騷擾的小女生......哎呀沒這回事啦!我在想甚麼!

「褚要乖阿,帶你出來玩不好嗎?」學長把我的臉面向他。

「不好!」其...其實還不錯啦,難得可以跟學長靠這麼近......

「褚的心很誠實喔......」啊啊啊我忘記學長有竊聽功能啦~~~~~~

「哼!」我轉頭把臉埋進學長溫暖的懷裡,不再說話。

 

水妖精聖地

啊啊真是的,打架就打架幹嘛一直有意無意的碰觸到「別的地方」啊!西瑞心裡的怒吼如上。

雷多突然召喚出一個水龍捲,風壓把西瑞的衣服整個掀起,露出底下精實的小腹。就在西瑞的視野被水龍捲擋住時,雷多繞到西瑞身後,一把抱住他,手指在光裸的腹部滑動。

「呃!」西瑞遭受到突如其來的刺激,發出一聲悶哼。

「我贏了喔,西瑞。」雷多說完,傾身吻上了西瑞。

 

雪野家

「那個,哥可以起來了吧?」千冬歲喃喃說出這句話。

「還不行。」

「為什麼?!」千冬歲愕然。

「因為哥好久沒有玩弄你了阿~」

「......」千冬歲羞的想鑽到地底躲起來。

 

 

「「「總之,今天都是我們的時間喔」」」後面的愛心不祥的跳動著......

 

全文完

冰漾的「這是什麼飯店」暫時不會更新,最快要等到下周三喔。最近在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