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內有劇透!請慎入!
*************************************************
啊啊啊~終於把吾命七八集K完了
看得有點辛苦說…因為前面好幾集都沒看(歎
認真的看了第七集總算了解前頭的大概情況ㄌ(拭淚
 
前情提要:
1.太陽和羅蘭變成魔王候選人(偶不知道為什麼啊嗚嗚
2.太陽的眼睛瞎了,是復活綠葉的代價。
 
3.太陽的頭髮失去顏色,是復活審判的代價。
 
4.太陽的聖光能力大減,是復活的代價,殺他的人是羅蘭和粉紅(可惡的背叛啊)
 
進入正題~
第七集主要是說太陽前往混沌神殿的事情。中間雪莉沒什麼興趣所以就翻很快(別揍雪莉啊~   到後面比較有戲,太陽真的是陰死人不償命,居然為了達成目標一起騙了魔王殿那方和自己人…佩服佩服(喂!
結果太陽決定成為魔王。因為他的視力已經沒了,要是放棄魔王就連感知能力都沒有了,會徹徹底底變成盲人,他想要繼續當太陽騎士,而且不是掛名的太陽騎士,他不願意眼瞎了還在聖殿當米蟲,所以選擇當魔王兼太陽騎士。
 
不過怎麼可能這麼完美,這樣第八集就出不了了(妳說啥
 
接下來是第八集的內容~第八集說真的有點虐
啊!看到最後心裡都在滴血…主要是說太陽他大概是因為心裡本來就沒什麼以自己是太陽騎士為傲的想法所以就變成魔王不想回來了(大哭
 
說是這樣,到最後太陽的真心話還是表現出來了,第一次是不太明顯,用OS的方式,有點苦苦的;第二次真的很明顯,是他在和審判對峙的時候離開前講出來的…那一次雪莉真的看到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可能是因為雪莉哭點太低…)
 
他說「雷瑟,我第一次施展復活術,失去的是雙眼,太陽騎士的藍眼;第二次是太陽騎士的金髮,第三次乾脆連聖光能力都消失了,你覺得光明神是什麼意思呢?」
 
還有心裡的OS「奪走藍眼,金髮和聖光,光明神都表示的那麼清楚了,祂不要我當祂的太陽騎士!我又有什麼好死皮賴臉的待在那個位子上?」
看到這兩句話,一整個覺得太陽好可憐啊!覺得超苦澀的。
 
後來其他十一聖騎士為了讓太陽回去,就設了結界陷阱,讓太陽不慎踏進去,傳送回聖殿,然後集滿濃厚的光屬性,使利用感知的太陽只能看到一片光,只能勉強看到人影,然後速度最快的羅蘭一人分飾多角,給太陽砍,其他人事先打傷自己躺在地上裝死,讓太陽以為他殺死了十二聖騎士,然後羅蘭突然出現,叫他用「起死回生術」救他們,然後太陽就上當了。(這什麼結論啊!重來!
 
更正,然後太陽就舉起太陽神劍吸收光屬性,把黑暗屬性擠出去,裝死的聖騎士們見成功了就起來了。然後太陽傻眼。
 
接下來就是進行封印了。封印太陽的黑屬性。必須以整座葉芽城為主,十二聖騎士為輔形成結界,所以太陽平常不能走出葉芽城,十二聖騎士也為了這個結界發誓退休後全居住於葉芽城。看到這我真的超感動的(也超嫉妒的),為什麼他們明明就只是同事就可以情同手足,雪莉連閨蜜都沒有(哭。
 
接下來就是雪莉最最期待的太陽真心大告白了~現場轉播:
 
審判突然一笑:「格里西亞,你曾跟我說,連光明神都要你當魔王,你還能夠怎麼樣,現在光明神要你乖乖回神殿去,你還能夠怎麼樣?」
 
「......但我好怕。」終於說出口了,因為害怕,所以再怎麼想回去,也得拼命壓抑,告訴自己不能回光明神殿去。「怕什麼?」審判皺眉問。我看著所有人,知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了,但沒空去理會它。
 
「將來有一天,如果我變得很欠揍,是真的很欠揍的那種!你們也會像今天這樣、沒理智的、怎麼樣都不肯放棄我嗎?」我怕自己在黑暗屬性的影響下越來越扭曲,好怕看見你們對我露出失望的眼神,最怕聽見你們說「再也受不了了,我們決定放棄你」。
 
暴風拍了拍我的肩,說:「別怕,只要你有一點欠揍,我們就會立刻揍你一頓,絕不留情!」
 
                          by 御我 吾命騎士8 p.279、p.280
 
這裡有種暖暖的感覺啊~特別是暴風的那句話~雪莉很喜歡這一段,不只因為暖暖的感覺,還因為...雪莉…喜歡哭戲。。。我就是喜歡咩怎樣,就是喜歡和平常不一樣的、脆弱的太陽。(抖S出現了。還是母性發作?!
 
說真的不只脆弱的太陽,雪莉也喜歡認真的太陽,只要是和平常不一樣的都好~
大家到最後一集都會寫的比較沈重啊…雪莉倒喜歡這種有些地方很好笑,有些又嚴肅的第八集。如果說純搞笑雪莉覺得第一集還蠻符合的,我同學第一次看也說好笑。純粹個人觀感。
 
說到底,還是覺得最後一集最好看>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心得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