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良男友~聽起來就很不良的感覺~(妳說啥

本來看書背後的簡介以為男主會是很強勢的人,結果…男主其實對女主超溫柔的啦!
 
正本書其實就是所謂的「最後我發現了他的好」類型的愛情故事。一開始女主葉山露佳只是去超商買布丁就被男主黑澤幸斗告白然後強迫中獎變成阿幸的女朋友。
 
說真的看到這裡雪莉還想說「果然是個強勢男」結果接下來就被推翻了。。。他們第一次約會其實露佳蠻怕他的,但是這就是所謂的起點啊!起點!約會的時候阿幸一整個超溫柔超體貼的,本來露佳想說是不良少年還是頭頭怕的要死,結果阿讓露佳跌破眼鏡。
 
說真的雪莉覺得阿幸很可愛,整本書看完後有點納悶為什麼阿幸會成為不良少年...。阿幸他知道露佳喜歡吃鹹味布丁之後為了更了解她,真的買了鹹味布丁來吃,這個動作感覺根本超級可愛的~還有他和露佳走在路上的時候,看到露佳撿起地上的煙蒂拿去丟(露佳完美模範生~),就想說要戒菸,這不是貼心是什麼!
 
後來有個學長他本來是籃球界的明日之星,可是和阿幸打架弄傷了手,讓他夢碎,便想盡辦法報復阿幸,綁架露佳。因為這件事阿幸覺定和露佳分手,那時候露佳已經是「我知道你的好了」的狀態所以哭的要死,最後露佳整個變超強硬把阿幸追回來。(這部分太精采了恕小夜不要劇透~
 
總而言之,雪莉覺得這本書蠻符合我的興趣,是個一開始女主討厭或怕男主的故事,不過如果真的喜歡強勢的男主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我不得不說阿幸真的超~溫∼柔∼的(雖然只限露佳)而且從他和朋友的互動看來他其實是很普通的可愛男孩而已啊!
 
順帶一提,如果想要看強勢男雪莉覺得「超級偶像學園1」還不錯喔,下次寫一篇關於它的心得好了。
 
下次再見喔~要記得小夜雪莉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心得 輕小說 愛情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