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小夜又來了!這次突然想到要寫人物介紹,希望不會很無聊啊~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FREE男子游泳部 七瀨遙
姓名:七瀨遙(廢話
日文名:ななす はるか
英文名:Huruka Nanase
綽號:小遙、遙醬(其實小夜我覺得都一樣呢!
年齡:高二~高三
身高:175cm
體重:63kg
生日:6月30日
星座:巨蟹座
身份:岩鳶高校游泳部(掛名的)副部長
聲優:島崎信長
代表色:藍色
代表動物:海豚
最喜歡:青花魚
我的排名:第二名

哈哈你們以為第一個介紹的是第一名對不?很可惜我是照一般的人物順序排列的喔~

個性是冷冷的,不愛講話,能懂他的只有下一篇要介紹的橘真琴,面癱類型XD
說真的我覺得遙蠻有個性的~個性就是平常都不講話,但是真的激動的時候就一整個情緒都寫在臉上(>ω<)像是我蠻喜歡他在國一的時候,凜(也就是下下篇的主角)回國與他比一場,然後他贏了,凜超不甘心的,坐在那裡哭,他的表情一整個又驚又怕又自責…超級珍貴的表情啊!小夜真的是抖S...

還有跟真琴吵架的時候也不錯~

總結來說,遙的屬性是微傲嬌~小夜傲嬌控啊啊啊啊啊啊!只是好可惜他很少講話,不然小夜會更喜歡他一點…還有站在真琴旁邊他身材實在變小了啊!超可惜的!

長相小夜的菜菜~

大大也喜歡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