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夜來分享一套超好看的小說~叫做妖怪過敏症!(標題不是寫了嗎)

這套小說屬於日本+中國風,感覺文筆是有深度的,但又符合現代人喜歡的輕小說風,小夜覺得不錯。

阿不過!!!對小夜而言最最重要的無非是感情線的展啊!!!!!  就讓小夜來好好介紹內容唄!

內有劇透請慎入

**************************************************************************************************************************************

胡離姬,本書女主,患有妖怪過敏症,媽媽是狐狸精,爸爸是人類,有個雙胞胎妹妹徐行。

沈霽(霽雖然念作ㄐㄧˋ但我私底下都念ㄑㄧˊ),本書男主,擁有驅妖磁場,內向且不想和任何人接觸,會認識離姬是因為兩人是校醫的研究對象。

 

第一集其實我是沒有覺得沈霽和離姬是CP啦,因為那時候的沈霽根本就對離姬超冷淡的!!!

那為什麼後來會越來越有愛呢?當然是因為它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嘛~

 

一開始是因為它們不是都被當研究對象(?!)嗎,阿研究他們的校醫的老師是「另一邊」,也就是妖怪們的那個世界的醫生鶴求。這個鶴求,是個童顏大伯心的醫生,醫術媲美華陀,加上奇奇怪怪的書中

 

設定已經比華陀強了!!!  然後他感覺跟御我大大的吾命騎士裡的教皇很像啊,整個就是想裝年輕的阿伯…咳咳,離題了離題了,反正啊,就是校醫帶他們去見鶴求阿伯(?!)然後他就叫他們去採藥啊,在

超危險的山上!  

 

自然而然的,就產生感情拉哈哈哈~

當然不止這趟採藥行,還有很多次的冒險(主角根本不想去),這邊雪莉就不(懶)多(的)說囉~

 

然後小夜覺得看著面癱+內向+一點點傲嬌的沈霽鼓起勇氣對離姬的邀(告)舞(白),還有看到變態壽麻強吻沈霽都讓我感到興奮興奮啊~畢竟我可是腐女呀( ´∀`)

 

總之我覺得妖怪過敏症真的好好看,是說它只出到第四集就沒消息啦~

阿阿這次超級不認真,只寫一點點~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