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是要發同人文,但是腦汁實在已經乾掉好幾天了,所以久違的發一篇閱讀心得(?)

 
因為沒有全部讀完所以不知道算不算?
 
繼吾命騎士跟特殊傳說之後我又迷上的小說,雖然很久之前就已經有了,但基於一定有人沒看過我還是意思意思的發一篇了~
 
首先,主角是范統…
直覺→飯桶
這名字真好記!!!最好是啦!主角叫這名字害我笑到停不下來( ´∀`)
 
他們生活在一個叫做幻世的世界,是亡靈(應該這麼說吧)的世界,分為西方城(落月)跟東方城(夜止),而主角便是生活在東方城,生前的工作是鐵口直斷,但不小心說錯話得罪人家被詛咒,詛咒內容是說話的時候十句有九句語詞會被顛倒…
 
這導致他到東方城時都交不到朋友,但說是交不到朋友,不知道為什麼與東方城堪稱宰相地位的「五侍」攀上了關係!雖然個個都不算朋友卻也都聚會過好幾次,這到底該說他交朋友厲害還是說他好狗運呢…你們自己去看就知道啦!
 
不過他的運氣真的慘到不行,導致很多在我們旁人的眼中看來是趣事的倒楣事發生在他身上,這本小說多虧他賣命演出才這麼好笑的啊😁
 
本來是因為朋友推薦,說內含cp我才去看沉月之鑰,但看過後愛上了~我覺得我這樣寫其實沒有講到重點,因為他的重點太多了啦!而且我還沒看完的說。
 
我覺得作者伏筆都埋的很好,到後面恍然大悟的時候就真的覺得作者大大好厲害∼而且人物互動又好可愛(>ω<)
 
也有會一直吸引人想看下去的點,像是主角在生前竟然劍術很厲害?!而且主角殘餘的記憶中竟然有很令人驚訝的字眼一閃而過?!因為到了幻世之後都會消除記憶,隨著等級的升高才會慢慢解封,所以這些耐人尋味的問題就讓讀者不得不看下一集啊!
 
我介紹的只有大概,如果想瞭解詳情,去看沉月之鑰吧!
 
總之這些都是我真心推薦,絕不是打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