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注意事項:

 

1.H慎入
 
2.本篇完全就是冰漾,兩人已交往一段時間
 
3.純想寫情趣飯店(啥)
 
4.因為沒有全部看完,所以漾漾黑袍之後的事我都不管喔,如果敘述上與原本故事衝突,請無視XD
 
5.文筆渣渣請見諒
 
 
 
 
這天,褚冥漾得知他要和冰炎學長一起出任務。這是他們交往以來第一次一起出任務,喵喵他們聽到的時候都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看著褚冥漾,害他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學…學長,借個廁所?」出任務的那天早上,褚冥漾照例來到冰炎的房間跟他借廁所。
 
 
 
「進來。」褚冥漾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冰炎今天好像有點怪怪的?雖然說話的語氣和面部表情都跟平常一樣冷冰冰的,但褚冥漾當冰炎的學弟那麼久了,甚至已經進展到情侶,他怎麼可能沒發現冰炎的異樣。诶...不會是因為要帶著他這個笨學弟出任務而不開心吧?! 好歹我也進步了不少耶! 褚冥漾心裡委屈地想著。
 
 
 
「褚你在幹嘛還不快點進去!那麼喜歡站在浴室門口就是了?你有沒有忘記今天要出任務啊! 」冰炎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啊,沒有忘,我要進去了。」褚冥漾見冰炎的這反應,連忙衝進浴室,免得冰炎又捉弄他,叫他回自己房間用裡面有噁心人頭的恐怖浴室,而且時間晚了,沒辦法跟安因借廁所,到時又要冒著被反鎖在裡面的危險去學校的公共廁所盥洗。
 
 
 
「哼。」在褚冥漾進去浴室後,冰炎的臉上露出一抹淺淺的邪惡微笑。
 
 
 
晚上8點......
 
 
「阿~總算做完任務了~」一到飯店褚冥漾就癱倒在床上。
 
 
 
「喂喂,今天的任務那麼簡單,這樣就累?」冰炎站在一旁冷眼看著他。
 
 
 
「學長你少來,你明明就跟那隻怪周旋很久...痛!」冰炎的招牌爆栗子毫不留情的砸在褚冥漾的後腦勺。「嗚嗚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牛牽到北京還是一頭牛都這麼久了學長還是不懂得要愛護可憐的學弟啊...」褚冥漾都沒有逗點的喃喃碎碎念。 
 
 
 
「褚~你是欠教訓是不?!要不然我現在馬上好好的『疼愛』你如何?」冰炎捏起褚冥漾的下巴說。
 
 
 
「學長不行啊!明天還有工作耶?!」褚冥漾聽到冰炎加重音的兩個字,馬上縮到床的另一頭。說來這雙人床還真小,跟整個飯店金碧輝煌的大氣感完全搭不上。
 
 
 
「誰要跟你瞎耗啊,你以為我精力充沛是不是。」冰炎拿起換洗衣物,頭也不回的往浴室走去。
 
 
 
「唉。」褚冥漾微微嘆了一口氣。其實他跟冰炎根本就沒有做過,頂多就是像剛剛那樣調情罷了,所以他還是希望冰炎能有點反應的。難道學長跟他交往只是因為個性冷淡交不到女朋友嗎?不,不可能,正常人的性向不是那樣就會改變的吧,而且是學長自己告白的耶。褚冥漾的心裡上演著辯論會。
 
 
 
背靠著浴室門口的冰炎笑了。聽到學弟的那聲嘆息,他又是心疼又是興奮,笨褚,總是忘記他可以聽心音,想這種害羞的事情還不閉腦。誰說他沒反應了,每次戲弄褚的時候他的命根子總是無法抑制的挺起來,只是被黑袍給遮掩住而已...要說為什麼還沒做過,大概是因為害羞吧。沒錯,冷面學長冰炎在害羞!  但是他今天下定決心了...
 
 
 
「褚,換你了。」一小時後,冰炎走出浴室。嗯,就是一小時,一個大男生洗一個小時的澡。
 
 
 
 
「學長你怎麼那麼慢。」褚冥漾心情煩悶,難免抱怨。「你知不知道洗頭很麻煩啊,還要護髮護色,你以為那撮紅色是天生的啊?還不是你們說長髮好看我才留的還敢講。」冰炎又給褚冥漾上了一課,以前他根本不知道有護色這回事。褚冥漾進浴室後,冰炎便坐在床上盯著浴室...
 
 
 
浴室內,褚冥漾脫完衣服後進入用玻璃門隔間的淋浴室...「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褚冥漾發出許久不見的高分貝尖叫。
 
 
 
這...這牆...不,這玻璃根本就是透明的啊!原來引起尖叫的兇手就是浴室裡鄰著床的那片「牆」。
 
 
 
這玻璃上只有微微霧面,人在裡頭的一舉一動外面都看得清楚到爆!連五官輪廓都超級清晰,外面學長的殺人紅眼也是很明顯...等等,學長的殺人紅眼?「嗚哇哇哇學長不要亂看啦!」會長針眼的!  沒想到冰炎聽了竟然站起身來,朝浴室門走去。「碰!」不祥的聲音...浴室門被踹開了...「學長?!」
 
 
 
浴室(H)篇
 
 
 
褚冥漾慌張的遮著身體,但冰炎卻把他的雙手扯開,將褚冥漾整個壓在牆上。
 
 
 
「學長?!!!」褚冥漾的臉已經紅的像熟透的蝦子般,眼睛不敢直視冰炎。嗚嗚學長不要盯著我啦!冰炎紅寶石般的雙眼直勾勾的望著褚冥漾,搞得他好不害羞。「褚,我喜歡你。」冰炎突然冒出這樣的一句話。
 
 
 
「咦...我...我也喜歡學長啊...」這動作配上這台詞,完全就是傳說中的壁咚啊!!!!!!!!!!
 
 
 
「所以,不要亂想了,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說完這句話,冰炎的唇便印上了褚冥漾的唇。天啊這是麼發展!雖然褚冥漾很想大喊出聲,但不僅嘴巴被堵住了,他的神智也漸漸被冰炎的吻迷糊,交纏的舌頭讓吞不下的唾液沿著嘴角魅惑般的流下,更添情色氣息。
 
 
 
冰炎的雙手也沒閒著,一隻手扶著褚冥漾的頸子,將他壓向自己,另一隻手揉著後者粉嫩的乳蕊,讓褚冥漾忍不住叫了出聲。
 
 
 
「呃...啊...學長不要...」冰炎的唇順著褚冥漾下巴的輪廓來到他泛紅的耳垂,溫暖的氣息吹上耳朵,冰炎輕聲道:「怎麼,不是很想要嗎?」這番話讓褚冥漾意識到他心想的一切都被冰炎聽了進去,不禁害羞,整個腦袋都成了醬糊,雙腿一軟沿著牆坐到地上,白皙的雙腿成了M字型,十分引人遐想...
 
 
 
果然冰炎脫去了上衣,寬鬆的睡褲也垂了一半,他的手抓住了褚冥漾早已硬挺的慾望,用力搓揉。「唔!...恩啊...」褚冥漾發出了嬌喘聲,讓冰炎忍不住也硬了起來。
 
 
 
感受到脹熱的異物頂著自己的腹部,褚冥漾身為男人怎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
 
 
 
毫無預警的,冰炎將一根手指插入褚冥漾粉嫩的後穴。「呃嗯!」褚冥漾感覺到一根一根的手指陸續進入他的後庭,怪的是,竟然不太痛?「我有潤滑液。」冰炎說。「唔...哪...哪來的...」褚冥漾驚。「飯店附的。」「!!!!」「特地選這家就是要好好玩啊~」
 
 
 
冰炎的聲音淫蕩到褚冥漾起了雞皮疙瘩,冰炎套弄著他的慾望的那隻手也漸漸加速...「嗚...學長...唔嗯...要射了...」褚冥漾的下身已經撐不住,冰炎的舌也一直搔弄著他敏感的腹部。「學...學長?!」冰炎竟然用大拇指搔著褚冥漾的鈴口,接著在他快要高潮之時抵住不給射!
 
 
 
 
「嗚嗯...學長...不...不要」褚冥漾感覺自己快要爆炸,慾望如騷動的蟲子般爬滿全身,汗流淋漓,眼眶也迷濛了。「學長...唔嗯嗯...拜託...哈阿...」褚冥漾快要哭出來的可憐樣子讓冰炎性慾高漲,說道:「褚,說我愛你我就給射。」「嗚...學長...我...我愛你...」冰炎放開大拇指,白濁的液體射了出來,讓冰炎的手充滿情慾的氣息。
 
 
 
 
 
冰炎將白濁塗上自己的慾望,一口氣就衝進了褚冥漾的後穴。「呀啊啊啊啊!」雙重的尖叫聲迴盪在浴室裡,冰炎開始運動。
 
 
 
 
「唔嗯...學...學長哈阿...太...哈阿...太快...」褚冥漾一緊,冰炎彷彿被情趣道具玩弄,吸了一口氣。「褚,放鬆,我們還有很久的時間可以習慣。」冰炎用異常溫柔的語氣說出了異常恐怖的話...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文 特殊傳說 冰漾 bl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