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發生在,他們第一次「出差」的那天夜裏…

 
「呃呃呃...不…可惡啊…」滿臉痛苦的格里西亞,瞳孔已經在深藍及全黑中搖擺,少了聖光染色的白髮,也逐漸被灰黑覆蓋…他極力想要恢復太陽騎士的理智,但這過程就像吸毒,雖然知道帶來的後果不堪設想,但當下的快感會使人無法反抗它。
 
格里西亞努力想要聚集聖光,但那陣子的黑暗容器不是白當的,黑暗屬性的進入根本對他來說是無法抵抗的,加上復活後聖光量減少,根本不足以擠出黑暗屬性。
 
就在格里西亞幾乎放棄抵抗時,門外傳來了一聲擔憂的呼喚:「格里西亞?你怎麼了?」聽到熟悉而溫暖的低沉嗓音,格里西亞的身體頓時穿過一陣暖流。那個人不確定的打開了門,看到格里西亞的模樣,吃了一驚。「喬葛你…你別過來!」格里西亞大吼。他生怕自己一不小心魔王化了,會失手傷害喬葛。他不想也不能再次體驗那時以為自己殺了十二聖騎士時的感受,更何況,「他」,是格里西亞最在乎的喬葛 ‧ 大地…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格里西亞真的束手無策了。他恨自己的軟弱,恨自己對抗不了「魔王」...
 
「格里西亞!」喬葛聽到格里西亞叫他別過去,反而衝到他身邊。「不是叫你別過來嗎!」喬葛充耳不聞。「你怎麼突然變成魔王啊,早上不是跟羅蘭打過了嗎!現在怎麼辦啊,要叫審判過來嗎?」喬葛慌張的問。「不用…叫他過來也是…也是沒用的…」眼看格里西亞要維持太陽騎士的狀態已經越來越困難,喬葛心裡的焦急也跟著升高。「那怎麼辦!」「聖光!傳給我!」聽到格里西亞這麼說,喬葛連忙傳輸聖光。
 
但五分鐘過去了,原本聖光量就不是那麼多的喬葛都已經因為聖光在短時間內迅速流失而產生身體不適的症狀,格里西亞體內的黑暗屬性還是沒有要擠出去的意思,甚至多到可以同時和兩位聖騎士的聖光抗衡。「喬葛停了!停了!不要再傳了,等一下你要昏倒怎麼辦?萬一我變成魔王殺了你怎麼辦!」格里西亞真的真的很怕自己會失手結束喬葛的生命。「怎麼辦怎麼辦?你自己趕快想辦法啊!你還要我怎麼辦!像劍術和大地之盾有甚麼屁用啊,現在我最希望的是有和你一樣多的聖光!」喬葛哽咽的說完這句話。從小到大他沒有經歷過這般這般的挫折,眼看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受苦,卻完全幫不上忙…
 
「!」格里西亞感到一滴滴水屬性落在他的臉頰上。「喬...喬葛?」喬葛的淚水,驚得格里西亞把黑暗屬性擠出一大半。他伸手想要拭去喬葛的淚,但因為感知延展不順手只摸到空氣。喬葛看到這情形,眼淚更是止不住地滑落了下來,他好自責,自責自己以前為什麼要常和格里西亞鬥嘴,要是他能成熟一點,要是他能更「像大地騎士」一點,格里西亞就會帶他,而不是綠葉出任務,如果是他的話,也許就不會死,格里西亞也不用施展起死回生術,也就不會眼盲,弄得連戀人的臉也無法看見...
 
「喬!葛!全都不是你的錯,別亂想!」一雙細嫩的手捧起喬葛滿是淚痕的臉。格里西亞皺著眉大吼。這男人以前會吸引麼多女人也不是沒原因的,其實喬葛真的很細心,總是改進自己迎合別人,注意到別人的喜好等等,就算沒掛著大地騎士忠厚老實的名號,其實也能引來許多蝴蝶。不過,有時這反而讓喬葛過於怪罪自己,就像現在。
 
「我沒關係的,喬葛你別這樣…」「這叫沒關係,那我如果去見光明神對你來說可能也是沒關係的等級?」格里西亞話還沒說完,就被喬葛打斷。「喬葛,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格里西亞緊張的辯解。「...唉。總之,你應該恢復了吧,應該不會再魔王化了吧!」看到格里西亞那副可憐的模樣,他頓時無法生氣。「那…你要回去了嗎...?」格里西亞微微仰頭望著他。「你覺得,我敢回去嗎?」喬葛故作麻煩的樣子說。「就知道喬葛最棒了~」格里西亞緊緊的抱住喬葛。「嘖,麻煩。」說著,喬葛抱起格里西亞,吻住了他的唇。
 
愛,就是黑暗最大的敵人。而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
 
 
 
後記:最近瘋迷喬格XD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