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重看吾命第六集,心裡突然有一個想法:

 

格里西亞對於其他十一個聖騎士而言,是怎樣的存在?

 

然後就苦思許久......

 

領袖?

 

不對吧每一代太陽騎士應該都是領袖的啊!我要的是專屬38代的。

 

基本上格里西亞的個性就是1.令人操心。2.愛吃甜食(?)。3.願意為別人犧牲自己。4.自視有點低。(這是我覺得啦) 5.特別有領袖特質。

 

有鑑於格里西亞曾說過,十一聖騎士就像十一個兄弟,再綜合以上特點,最後結論還是回到了---

 

 

哥哥。

 

 

 

除了這個我其實想不出來了耶,我不知道御我大大有沒有說過,但我個人感覺格里西亞對其他聖騎士來說,就是又愛又恨的大哥拉~

 

而且還不是萬能的大哥,是那種很親民(?)平常很讓弟弟討厭的哥哥,但危急時卻不知不覺的倚靠他,他不見了才會發現他有多重要的那種。

 

所以說我看吾命同人文其實根本就把他當兄弟文來看! 雖然格里西亞是總受,但在我心目中的大哥形象還是不會變的!

 

默默希望哪天太陽反攻大地,就有機會讓大地炸毛啊!!! 但我知道這一天應該是不會來,除非我自己寫(笑)

 

說真的我發現我真的愛地陽配耶~除了雷格跟尼格,我覺得喬格最刺激了~~~但好少人吃這CP啊(失望)都沒文看...

 

有人吃這CP的要跟我講啊!同好討論一下嘛~

 

這次同樣歡迎留言聊天喔~~~~~~~~~~~~~~~~~~~~~~你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