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遙向(?)無肉,12+而已
 
楔子 
 
「重力控制?」
 
「OK!」
 
「防護網罩?」
 
「確認無波動!」實驗室裏,達也和同學們進行一項史前無例的大實驗~時光穿越。
 
這次他們製造了一台時光機—BB209,今天是試用日,由達也親自試驗。
 
「全部確認無誤,出發!」負責發號施令的達也坐在時光機內,所以由深雪代理。
 
 
 
第一章
 
「遙~」真琴在遙家門外大叫。
 
「?」遙從窗戶探出頭。
 
「今天沒事,要不要去學校游泳?」
 
「嗯。」遙嘴上沒多說,眼神卻十分興奮。
 
3小時過了~
 
「遙?要回去囉」真琴邊擦頭髮邊說。
 
「你先回去吧,我還想游。」遙浮在水上說。「好吧。」真琴知道他勸不了遙,就先回家了。
 
 
 
第二章
 
「目的地已到達,準備降落。」
 
系統傳來聲音,達也開始確認目的地無誤。
 
「西元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日本岩鳶高校廢棄游泳池。降落地點無誤,確認完畢。」
 
「準備降落。」系統發出聲音。
 
「廢棄游泳池…欸?!」達也叫了一聲。「奇怪,怎麼有水!要是這樣降落會發生問題的!」達也連忙操作起CAD,總算發出魔法式讓BB209降落到一旁。
 
「你是誰啊?」達也一打開門,就看到一個濕淋淋的男生站在前面。就在今天,兩人邂逅了。
 
 
 
第三章      
 
「我是誰你不用知道。」達也怕洩漏了自己的身份造成騷動。
 
「沒差。」遙還是一副面癱像。
 
「怎麼那麼快就妥協了…」達也心想覺得不對勁。
 
「喂!你真的不想知道?」達也問。
 
「不是你自己叫我別問的嗎?」遙覺得奇怪。
 
「那你叫什麼名字?」遙乾脆問起達也的名字。
 
「我叫達子。」那是達也的化名。
 
「噢。游泳?」遙的話題不知是怎麼轉的。
 
「欸、欸?」達也果然是第一次與遙接觸,馬上傻眼。
 
「來游泳啊,不然你來這做啥?」遙一副鄙視達也的表情。
 
「不,我還有事要做。」達也主要是來勘查二十一世紀初的生活情況。
 
「那好,拜拜。」遙一說完就跳入水中。
 
「原來這個時期有這種有趣的人啊…」達也對遙感到興趣。
 
「你還在這?」遙游了一趟發現達也還在池邊感到無言。
 
「不行嗎?」達也反問。
 
「我要回去了。」遙想趕快離開這個奇怪的人。「嘿,你還不能回去呢!」達也手一推把遙壓在牆上。
 
「!」達也心一驚,一不留神身體就自己動起來…他搞不懂自己的心情。
 
「你…你開什麼玩笑啊!」遙嚇了一跳。
 
「看著我的眼睛,我像是在開玩笑嗎?」怎麼…我在說什麼…達也心裏一慌。
 
「呃…!」遙不經意看向達也的眼睛,水晶般淺藍色眼珠中央的漆黑瞳孔,深邃的把他吸了進去,全身感到一陣酥麻。
 
「怎麼回事…這是什麼感覺…」遙心裡也是一陣亂。兩人的眼睛一對上,就感到神秘的連結感,那股感覺,雖然兩人都未曾感受過,但他們知道那是指出他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的引力。
 
 
 
第四章
 
「說,你叫什麼名字?」達也問,依然把遙壓在牆上。「遙。」「我想要你,遙♡」?!我發燒了嗎!達也的嘴不自主的講出挑逗的話。
 
「!」遙的嘴唇發抖著。
 
「唔…呃」達也不等遙做出反應,就低頭吻上了遙的嘴唇。遙一接受到達也的強吻,身體不由自主做出的反應,不是掙脫,而是吻得更深。
「哈呼,呃嗯…達子,等等…」沒有接吻經驗的遙一下子就喘不過氣,掙脫達也。
 
「別叫我達子,我真正的名字是達也,」達也把食指按在遙的唇上
 
「遙~醬~」達也頑皮的加了個醬字。達也知道遙對他的吸引是不可抗力,也就拋開疑問接受事實了。
 
「哇喔!…」達也發出驚嘆。
 
「怎麼…怎麼了…幹嘛盯著我看…」遙感到一陣害羞。
 
「身材真好~」達也嘴角勾起一抹壞笑。
 
「欸!」遙現在才驚覺自己還只穿著泳褲。
 
「吼…我去穿衣服啦…」遙又羞又氣。
 
「不不。」達也一個箭步又把遙推回牆上。
 
「!」遙驚覺有東西在腹部游移~達也的手指靈巧的撫遍遙的上身,酥麻的感覺不停襲往遙的身上,戰勝遙的意志力,讓他無法走出達也的懷抱。
 
「等我一下。」達也的動作稍歇的時候遙馬上想衝去穿衣服。
 
「不~我幫你~」達也又是一個壞笑,用神速衝往更衣室拿遙的衣服。
 
「手伸起來~」達也的話好像有魔力般,遙毫不抗拒的舉起手。達也溫柔的把襯衫穿回遙的身上,手指時不時碰觸到遙的身體,讓遙不知道他是不小心還是故意的。
 
「褲子的話…」
 
「我自己換。」遙馬上打斷達也的話。
 
「不然你覺得我會對你做什麼嗎?」達也不懷好意的笑著。
 
 
 
第五章
 
遙走出學校後,達也還是一直跟在他身後。
 
「你要跟我回家?!」遙終於忍不住了。
 
「不然呢?我知道喔,你是一個人住的~」達也不讓遙有拒絕他的機會。
 
「跟蹤狂,居然知道我一個人住。」遙嘟噥到。「喂,這是在撒嬌?」達也非常故意。
 
「誰在撒嬌啊…」遙的嘴唇都嘟到可以吊三斤豬肉了。
 
「果然是在撒嬌啊…(^^♪」突然,遙抓住了達也的手。
 
「從這邊開始就沒甚麼人了,就…就這樣吧。」遙的臉紅了起來。
 
「吼!醬子不夠味啦!」達也把手指和遙的手指交纏,緊緊扣在一起。兩人就這樣靜靜的感受對方的溫度,接下來的路程都沒再出聲。
 
 
 
第六章
 
「到了。」遙說。
 
「這裡就是小遙的家啊!」
 
「誰准你說小遙的(`´)」
 
「不是只有遙醬不行嗎∼」
 
「不跟你好了!」
 
「好嘛好嘛…….」兩人的打鬧時間非常溫馨∼
 
吃飽飯後…
 
「嗯…遙,可以聽我說一件事嗎?」達也看起來既嚴肅又憂鬱,和先前完全不同。
 
「怎麼?」遙察覺到異樣。
 
「那個…是這樣的,我只是暫時來這邊渡假,時間一到就要回去了,也不曉得能不能再來…那是沒想到會遇見你…」達也越說越小聲,加上他知道自己沒有也不能把一切都告訴遙,感到一陣愧疚。
 
「沒關係的吧,只要還在這個世界上,隨時都能再見面吧!你能待在這裡到哪時候?」遙並不知道事情的全貌,所以不太緊張。
 
「到…明天晚上。」達也小聲的說。遙,真的很對不起,不過我不能告訴你事實,你說只要還在這個世界上…可是我並不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只到明天…」遙也感到失望。
 
「所以今晚要好好過!」達也貌似恢復了精力,事實上只是強顏歡笑,不想讓遙擔心。
 
「我可不想做甚麼事喔…」遙緊張的說。
 
「想太多,只是想要和你一起睡罷了。」達也笑嘻嘻的回答。
 
「哼!我才沒有想什麼…」遙賭氣似的回答。
 
「是是是~」達也順手就把遙推倒在床上,然後趴在他身上,在他的耳邊輕聲說著話∼達也的吐息吹在遙的耳朵邊,唇時不時碰上他的耳朵,那股搔癢讓遙躁動不安,卻又感到舒服。
 
「吶,」達也在遙的耳邊說道。
 
「你喜歡我嗎?」
 
「咦…欸…」遙臉紅通通的答不出來。 
 
「看來是還不夠喔~」達也一個壞笑,不等遙反應過來,就吻上遙的唇,這個吻又深又猛,達也粗暴的撬開遙的嘴,兩人的舌頭猛烈交集,交換著彼此的津液,直到喘不過氣。
 
「吶,現在如何?」達也滿臉通紅,喘著氣卻又得意洋洋的問。
 
「唔…你好壞…」遙忍不住羞澀。
 
「喜歡我?」
 
「…嗯。」
 
「終於說了(^o^)」達也難掩興奮。
 
「哼。」遙嘴上不服,手卻已經抱住達也,把頭埋在他的懷裡。達也見狀微微一笑,兩人便相擁入眠。
 
 
 
第七章
 
 
「嗯…天亮啦。」達也伸了伸懶腰。看到一旁遙的睡臉,他不禁感到不安,他今天晚上就必須回到2096年了,他不敢確定自己捨得離開遙,而且理性思考,他還得消除遙的記憶...想到這裡,他就感到一陣心痛。
 
「咦?你已經起來啦。」遙揉揉眼睛說。
 
「今天做什麼好呢?」達也趴著盯著遙看。達也的清澈單純目光,讓遙覺得彷彿被灌注了活力,一切都變得美好。
 
「不知道。先吃早餐吧。」遙雖然心裡浪潮直湧,但外表還是一貫的平靜無波。
 
「欸∼小遙要自己做早餐嗎?」
 
「都是這樣的。"小達"」
 
「欸?」達也愣了一下。
 
「呦!會叫小達了嘛!」達也唇角勾起一抹笑意,拍了拍遙的頭。
 
「…>////⚪////<」遙的臉藏不住心情。
 
好可愛∼達也內心OS。
 
「早餐好了。」遙把早餐端到桌上,今天吃遙最愛的青花魚三明治和達也想吃的熱狗。
 
「哇!看起來比我妹妹做的好吃耶∼」達也說。
 
「還好。」聽了達也的稱讚遙還是絲毫沒有改變。
 
「嘴巴打開~」
 
「欸!…唔」達也叉起一條熱狗塞進遙的嘴裡,之後又自己咬了一口。
 
「唔…唔!惡素燕耶耶五!!!」遙就算嘴裡塞滿熱狗眼神也滿是驚呼。
 
「對阿~這是間接接吻喔∼>∀<」達也頑皮的說道。早餐時光還是一樣的甜蜜,暫時讓兩人忘記將要分別的事實。
 
 
 
第八章
 
「吶,小遙,今天都待在家?」吃完早餐後,兩人窩在沙發上看電視,達也突然問。
 
「我也不常出去啊…還是說你要去游泳?」遙只想到游泳。
 
「那就去游泳吧!」
 
「欸…真的要去喔?」
 
「只要可以和遙在一起都好~」達也笑咪咪的說。
 
「那就去吧…(應該不會遇到真琴吧…對了,他剛好出去玩了…其他人…渚和憐住很遠平時不會來,應該沒問題。)」遙打著算盤。
 
 
到了游泳池~
 
「遙,你最擅長什麼泳式啊?」
 
「我只游自由泳。」
 
「這樣啊…那麼來Free一下吧!」達也拉著遙的手穿梭在水中,時而漂浮時而沉浸,兩人在水的懷抱中悠遊,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第九章
 
 
 回家路上,達也說想要去買飲料,遙便先回家。
 
 
騙了遙真是不好意思,但是今晚回去,可不能讓他看到BB209的模樣,現在得先去施法改變時光機的外觀,就用這個時代的車子代替吧…
 
達也還是決定準時回去,畢竟那邊有人在等著,但現在決心容易,誰知分離時捨不捨的呢?
 
達也做好改變之後,也已經過一小時了。
 
「真是的,和遙說買飲料的時候在排隊好了…啊!下雨了!嘖!」達也考量到這個時代還沒有魔法,不能使用魔法遮雨,只好當落湯雞跑回家。
 
 
「我回來了。」達也濕淋淋的站在門口。
 
「真是的,去那麼久,回來又濕答答的,搞什麼啊…」遙拿著毛巾用力擦著達也的頭髮。
 
「衣服也濕了…我的給你穿吧…」遙想都沒想就把達也的衣服脫下來,換上乾淨的襯衫。達也靜靜的讓遙幫他換衣服,感受遙指尖的觸碰,感受那股小心翼翼,那股溫暖,還有衣服上那股混合著柔軟精香味的味道。
 
「哎呀…小遙好賢慧啊!」
 
「欸?」正在把衣服丟進洗衣機的遙愣了一下。
 
「遙從我一進門就一直在幫我呢!好像媽媽一樣。」
 
「我,我只是…」遙現在才察覺到自己的動作是多麼自然,臉不禁紅了起來。
 
「我是說,小遙像媽媽一樣愛我阿!」達也笑著說。
 
「別說那麼肉麻的話啦!而且…我才不像媽媽一樣愛你…我是像情人一樣愛你…」遙說的滿臉通紅,說到最後甚至眼眶也微微泛紅。
 
「我知道了啦,遙,不開玩笑了,就知道你是最愛我的人。」達也見狀摟著遙的肩膀說道。
 
「哼!」遙把頭埋進達也的肩窩。
 
 
 
最終章
 
晚上十一點~
 
「我該走了…」達也壓抑著想留下的心情,對遙說道。
 
「這樣啊…我送你去你的車子。」遙難掩失望。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明明刻意走得很慢,可是兩人卻感到時間比平常過得更快,一下子就走到BB209旁。
 
「你什麼時後可以再來?」遙急急的問。
 
「一兩年之內都不可能再來了。」達也露出難過的微笑。
 
「這麼久啊…」遙的心情越來越沉重了。
 
「一定會再見面的,不用擔心。」達也強顏歡笑說道。
 
「走之前…送我什麼禮物吧…」一直低著頭的遙抬起頭來紅著臉說。
 
「我記得喔。」達也把遙攬住輕輕的在遙的唇上種下一吻,這個吻纏綿許久,既溫柔又帶著悲傷,時代帶來隔閡,隔閡帶來離別,離別帶來悲傷,悲傷伴隨憤怒,漸漸的,兩人因無能為力產生的憤怒也隨之而來,遙的淚水沿著臉龐留下,源源不絕,彷彿永不停止般。
 
兩人分開後,達也抬起遙的臉龐,用拇指擦乾他的淚水,微微一笑,說:「別哭啊,現在哭,以後怎麼活下去?」
 
「可…可是…可是我…」
 
「再見,遙。」達也不等遙說完就坐上BB209,他怕再拖下去,自己也會崩潰。達也開始操作CAD-[範圍:司波達也、七瀨遙。作用:消除兩人之間的記憶。效果:永遠] 達也也想把自己的記憶一併消除,以免影響未來的生活。
 
達也顫抖著舉高槍型的CAD,千思萬緒跑過他的腦海~遙,再見,對不起騙了你那麼多次,永遠不會再相見了...~
 
他一狠心扣下扳機———
 
「遙,」在魔法式的發出的光籠罩達也之前,他只來得及說出這句話。
 
「我愛你。」
 
The End∼
 
 
後記
 
這篇是因為好久沒空寫文,從手機翻出來貼到部落格的~那時剛開始寫文,技巧真的超爛,害我又改很久...完全是黑歷史。
 
雖然現在也沒有改得比較好,而且因為是即興作品CP怪怪的,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喔! 可以留言指點指點!
 
附帶一提,我寫這篇文的時間在文章裡暴露出來了喔XD
 
另外其實我覺得這篇文進展太快了,應該沒有人剛認識就那麼親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