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同學告訴我Free要出劇場版,立馬上網找新消息~

上一部實在太好看,看男孩們搞基好爽好愛(誤

這次好像要出兩部劇場版,一部類似外傳的特別篇,劇場版分為《絆》和《約束》,《絆》聽說是以遙的視角來詮釋朋友間的基情(?!),《約束》則是凜的視角。

...為什麼沒有真琴視角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Д⊂ヽ(´Д⊂ヽ(´Д⊂ヽ

特別篇Take your marks好像是描寫上大學後的生活(吧)有人是說從畢業前到大學,我同學是跟我說直接從大學開始,我也不清楚,知道的人麻煩跟我講一聲啊~😁

《絆》在日本是4/22上映,《約束》則是7/1,Take your marks好像是秋天但還沒公布日期。

希望台灣也能趕快上映~

話說黑子的籃球這個月好像也出劇場版了?有翻成中文嗎?知道的捧油請一定要告訴我喔∼

雪莉準備要跟媽媽盧電影了XDDD
要是只能看一部我會看《絆》

當然不得已的話還是只能等愛動漫或YouTub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