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計是會分兩個系列寫,輪流更新,不過應該是不定期的啦~

 

 

 

第一個系列《太陽》是冰炎視角,也就是本篇,第二個系列《月亮》是漾漾的視角。

 

 

 

然後應該不會有H啦,不過我啥時改變心意我就不知道了XDDD總之會在正文前提醒。

 

 

 

 

正文

 

 

 

「唉,又有任務。」我看著手上的任務內容,輕輕地嘆了一口氣。我知道我的表情臭到爆,但這任務一定很重要,不然公會不會冒著我去炸掉基地的危險來拜託我。

 

 

 

已經好久沒有陪褚整整一天了,交往又怎樣,現在的我根本沒有跟他相處的機會,要不是褚說不要,不然我真的寧願丟掉黑袍,換來我跟他的時間。前天才出任務回來,今天又要出去,褚不曉得會不會不高興......但是我不能冒險帶他去,因為這次的地點不是人類應付的來的險峻,我不能帶他去。

 

 

 

要是他去了發生什麼事,我對不起他的全家人。

 

 

 

要是他去了發生什麼事,我不會原諒自己。

 

 

 

所以,他不能去。不管他怎麼求我。

 

 

 

我緩緩地站起身,朝著黑館走去。

 

 

 

 

「學長你回來了啊!」一打開門,意想不到的人站在我面前,可愛的聲音讓我的心情沉重。

 

 

 

「嗯。褚你怎麼會在這裡?」我露出稍嫌僵硬的微笑問道。

 

 

 

「要給學長驚喜阿~好多天都沒看到學長了...」看來他沒有察覺笑容背後的低氣壓。

 

 

 

 

「謝謝。」我輕輕吻了他的額頭罪惡感變得又深又重。是真的很高興他能在這裡等我,但想到我等一下要告訴他什麼,我就覺得對不起他。

 

 

 

「學長,你又要出任務啊......」走進房後,褚關上門,用異常平靜的聲音在背後對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掩飾掉驚訝,溫和的說。

 

 

 

「因為今天學長特別溫柔,感覺像是有什麼事對不起我一樣,所以我才發現學長手上抓這任務單。」果然是褚,我再怎麼騙也騙不過他。

 

 

 

 

「對,我要出長期任務。」我吸了口氣,全盤托出。

 

 

 

「我可不可以......」

 

 

 

「不行。」他話還沒說完,我就冷冷地拒絕。

 

 

 

「拜託......」

 

 

 

「不行就是不行。」

 

 

 

「我會很乖的阿。」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不要再吵了!你以為是我自己想去出任務的嗎?再說萬一你出事了怎麼辦?我要怎麼跟你的家人交代?你都知道我會對不起你,就不知道我會對不起自己嗎?!」我大吼。我承認我說太重了,但不這麼說,他會懂我的苦衷嗎!

 

 

 

我的背後沒再傳來聲音。

 

 

 

我轉頭,褚他垂著頭,貌似受了傷。

 

 

 

對不起啊,褚。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難過的。

 

 

 

 

對不起。

 

 

 

也許我很自私吧,為了讓自己以後不要更難過,我不會讓你去的。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要不是發生上次那件事......

 

 

 

待續

 

 

後記

 

好吧為什麼第一集就這麼沉重?

 

 

我也很想問我自己啊!!!!

 

 

總之下一次是《月亮》的第一集,敬請期待~那件事的經過會在月亮曝光(?),所以要去看才會比較清楚喔~

 

 

話說這篇也太少字了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