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年之外   G.E.M.鄧紫棋 (歌詞來源:魔鏡歌詞網)

 

第一次挑戰歌詞文~

 

感受停在我髮端的指尖
如何瞬間 凍結時間

 

 

昨天的撫觸明明就還那麼真實,溫度好像剛發生般的都還留在手中......

 

但一醒來,面對的只有冰冷的枕邊和空虛的身旁。

 

學長,你去哪裡了?

 

好希望一切都是假的。

 

因為我知道學長去哪......

 

 

記住望著我堅定的雙眼
也許已經 沒有明天

 

 

我想我一定要回去,回到千年之前。

 

褚,等我。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回去的那天,但我寧願相信有。

 

褚,你也要相信我,有。

 

 

面對浩瀚的星海
我們微小得像塵埃
漂浮在 一片無奈

 

 

就是因為知道,所以心才會痛。

 

在這個宇宙裡,我們微不足道,就算是黑袍,又能改變什麼?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期待著什麼,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彌補心中那份空洞。

 

 

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
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我很高興可以遇見你。

 

褚,遇見你本不再我的計畫中。

 

但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你讓我充滿惡鬥的生命裡,第一次有了純真,有了愛。

 

我想千年也許真的是遠距離,但褚我是相信你的。

 

 

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
我願守候未知裡為你等待

 

 

一百天了,但這算甚麼。

 

一光年=9.46兆公里。

 

全世界最快的飛機飛越一光年,需要4000年。

 

這又算什麼。

 

一萬年我都等。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原來沒有褚在身邊,是這麼難受。

 

腦袋裡滿滿都是你的身影,想這千年以外的你。

 

我不知道我竟然可以如此想一個人。

 

我會盡快回去的。

 

為了你,也為了我自己。

 

一雙圍在我胸口的臂彎
足夠抵擋 天旋地轉

 

自從學長的不告而別之後,我的生活彷彿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

 

第一次體會到這種像是吃飯少了筷子,看電視沒有遙控器的感覺。

 

生活中一切的一切都必須自己面對。

 

好孤單。

 

真的好孤單。

 

一種執迷不放手的倔強
足以點燃 所有希望

 

就算身處遙遠彼方,我依然能感覺到褚還沒放手。

 

他不會放手的,就我的了解。

 

哪天他真的放開了手,他就再也不是我所愛的那個褚冥漾。

 

褚,別辜負我的期待啊。

 

宇宙磅礡而冷漠
我們的愛微小卻閃爍
顛簸 卻如此忘我

 

在這偌大的宇宙裡,我和學長不過是歷史的過客,但在我的生命中,學長是我唯一的太陽。

 

冰與炎的殿下,飒彌亞 . 伊沐洛 . 巴瑟蘭。

 

我永遠的亞。

 

緣份讓我們相遇亂世以外
命運卻要我們危難中相愛
也許未來遙遠在光年之外
我願守候未知裡為你等待

 

一直都這麼覺得,褚真的是我生命中的奇蹟。

 

越過千年,想來只是命運之神安排我們相遇吧,所以褚,拜託你等我,我知道時間已久的不能在久,但我希望你不要對我失去信心.....

 

從來不曾這樣害怕過。

 

褚跟我的連結越來越淺了......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快受不了了。

 

學長的臉龐,是不是在我的記憶中越來越模糊了呢?

 

一千三百一十四天。

 

學長你還不回來嗎?

 

這樣要我怎麼相信我們能一起度過一生一世?

 

我到底在幹什麼?為甚麼站在頂樓呢?

 

也許航道以外 是醒不來的夢

 

不行,我得回去。脫離這不屬於現實的世界。


亂世以外 是純粹的相擁


「褚!你敢跳我讓你死不瞑目!」

 

好熟悉的聲音......這是?!

 

「學長!」

 

在我的大腦反應過來之前,我的身體已經朝著那黑色的人影撲過去。

 

好熟悉的懷抱,好熟悉的味道,好熟悉的溫暖,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真實又如夢般的虛幻。

 

學長,你終於回來了。

 

竟然選在第一千三百一十四天。

 

亞,我不敢相信這是純粹的命運。

 

我沒想到 為了你 我能瘋狂到
山崩海嘯 沒有你 根本不想逃
我的大腦 為了你 已經瘋狂到
脈搏心跳 沒有你 根本不重要

 

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

 

差點,褚就要跳下去了。

 

雖然是在學院範圍內,都可以復活,但我不知道,原來我的不告而別,對他是那麼不公平。

 

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再也不會。

 

相信我。

 

相遇亂世以外 危難中相愛

 

我愛你,不要再離開我了,飒彌亞 . 伊沐洛 . 巴瑟蘭。


相遇亂世以外 危難中相愛

 

我愛你,我不會再離開你了,褚冥漾。


我沒想到
 

命運永遠是貪玩的小孩,但只要堅定的相信,它會有被感動的一天。

或許在光年之外。

但一定降臨。

 

後記

 

也許格式甚麼的怪怪的,但希望你們喜歡喔~我是寫得很高興啦(笑)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