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清水文喔!

正文

看著在冰場上滑行的優雅身影,那個平常總是略顯羞澀的身影在換上黑色表演服、頭髮造型了之後變得性感無比,維克多忍不住入迷。

那是他最棒的勝生勇利,也是他最愛的小豬。

一開始的確只是被影片中不苗條卻不知為何顯得優美的滑冰選手所吸引,進一步研究那與自己一模一樣,但舞出來的氣質卻大不相同的表演,最後為了尋找靈感而來到日本。

但沒想到自己竟然真的被他給迷住了,沉浸在他的可愛、他的害羞、他的認真裡無法自拔,更深深被那在冰場上與平常成反差的大方氣息吸引。

關於愛:Eros,這首曲目是維克多自己挑給勇利的,當初只是為了比賽的時候能讓評審顛覆對勇利的印象才選擇,沒想到勇利竟能體會這麼深,舞得如此美麗動人。

雖然勇利嘴上說那Eros指的是他美味的炸豬排飯,但維克多知道那指的是自己。

這不是在幻想或自作多情,維克多感受得到勇利在冰場上的每個滑行、每個動作、每個跳躍都蘊含著炙熱的情感,當然也注意到勇利無意間看向他的眼神是多麼的深情,也許勇利自己沒發現,但在一旁看著的維克多每次內心都激動不已。

那種赤裸裸表現在演出中的感情,彷彿在對維克多示愛一般,如此的狂野、如此的性感,跟平時害羞內向又沒自信的勇利完全不一樣,好像將前額的頭髮梳上去就會變了個人似的。

就在維克多胡思亂想的時候,勇利的表演結束了,勇利喘著氣朝維克多走來,臉上掛著可愛的笑容,兩三步就滑到維克多身旁緊抱住他:「我的表現如何?」他眼裡的期待讓維克多忍不住也綻放開了微笑。

「很棒喔,感動到我了。」

「你又不是炸豬排飯,感動什麼。」勇利戳了戳維克多的後腦勺。

「你騙人,你的Eros是我,不是什麼豬排飯。」維克多在勇利耳邊低語道。

「唔!」心事被看穿,勇利臉一紅。

「你覺得我會感受不到你那份感情嗎?難道你想要跟豬排飯上床?Eros可是性愛之愛啊。」維克多似笑非笑的,輕輕吻了勇利的唇。

「我是沒想要啦…但我上場時也沒有想著你啊…」勇利噘起嘴喃喃道。

「那代表你對我的愛已經融入到你的每個神經細胞裡啦!」維克多攬著勇利的肩膀,朝著等分區前進。

「……」勇利一陣無語,藏在陰影下的臉炸紅。

「代表日本的勝生勇利,男子花式滑冰短節目分數是131.4,目前暫居第一!」

「表現很棒喔!回家後,讓我好好品嚐你作為慶祝~我的小豬。」

「哪有這種慶祝法的啦!」

兩人忘記前方的攝影機還在轉播,於是全世界觀賽的眾人眼前空白了好幾秒……許多人還差點以為自己被閃瞎了。

∼全文完∼

後記

其實我是想要寫勇利的反差啦~因為我真心覺得勇利一上場整個氣場都不一樣,而且黑色表演服真的超性感的(鼻血)

不曉得有沒有人記得勇利好幾次表演剛開始都會露出很像在勾引人家的笑容…就是壞笑或似笑非笑的感覺啦!雪莉好喜番啊!

順帶一提,我喜歡勇利把頭髮用上去,真的很帥~

對了這次其實Eros也是一個重點啦,畢竟也是反差的一部分。然後131.4純粹亂編,因為忘記了所以取諧音一生一世。

廢話多真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