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篇迷途妖精日誌BL同人文,CP一樣是東雲×翡翼(^^♪

 
正文
 
兩人交往中,設定東雲有罐沙子(類似綠島沙蘭嶼沙那種)是他媽媽生前送他的,他非常寶貝。
 
正文
 
過幾天就要過年了,東雲逼著翡翼大掃除,但搞得雞飛狗跳…
 
「翡翼你給我認真點!」東雲走到翡翼身後敲了敲他的頭。真的不懂為什麼擦個桌子可以擦到睡著。
 
「啊~我不要大掃除啦~」翡翼可憐兮兮的看著東雲,但東雲卻毫不留情的走掉了。
 
畢竟高中那段日子也不是白過的,東雲早就懂得怎麼叫翡翼做事了!
 
「擦完桌子去擦窗戶。」東雲邊掃地邊吩咐著翡翼。
 
「吼…」翡翼嘟著嘴不情願的去擦下一張桌子。
 
那是東雲的書桌,其實十分有條不紊,桌面也看得出來平常有在擦,根本沒什麼灰塵。
 
「匡啷!」就在翡翼心不在焉的時候,身旁傳來了一聲玻璃碎裂的聲響,翡翼僵硬的轉頭一看……
 
「怎麼了?」東雲探頭進來,不到一秒鐘,臉色馬上刷地變了。
 
地上散落著一灘白沙,原本裝著它的玻璃瓶已經變成地上的碎片。
 
「你……你把它掃起來,然後回你房間。」東雲表面上冷靜的說,可是翡翼聽的出來他的聲音微微發抖。
 
他意識到東雲真的生氣了,因為平常翡翼所謂的「房間」其實只是放雜物的,他們一直都一起睡東雲的那間房。
 
這次,東雲竟然叫他回去。
 
回到房間,翡翼突然發覺自己做了什麼事。那可是東雲去世的媽媽留下來的遺物啊,而且翡翼早就知道東雲非常寶貝它,還那麼不小心……
 
翡翼覺得他不敢見東雲了。
 
翡翼就這樣在房間裡到晚餐時間,肚子餓的要命,但還是沒臉出去。
 
就在這時,東雲打開了門:「你不吃晚餐嗎?」他面無表情,既沒有擔心翡翼的感覺,也沒有生氣的意思。
 
翡翼默默站起身,走到東雲面前。
 
「東雲,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翡翼的聲音輕到幾近消失。
 
「我知道那個東西對你很重要,對不起,原諒我好不好?」翡翼還是沒有抬頭,但他看到東雲的腳慢慢移動了。
 
一步步離他遠去。
 
翡翼沒料到東雲竟然不接受他的道歉,那一步步簡直像是踩踏在他脆弱的心上。
 
「對不起!對不起啊!拜託你原諒我啊…不要再這樣不理我好不好…罵我打我都好,不要這樣嘛!」翡翼哽咽的大吼。
 
前頭的東雲停下了腳步,遲疑的回頭,卻看到讓他驚呆了的一幕。
 
「嗚…不要不理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翡翼哭的梨花帶淚,雙手抹著臉,但眼淚還是不受控制一直掉下。
 
東雲看到這樣的翡翼終於忍不住一個箭步衝過去將翡翼抱在懷裡,心疼的用手抹去他的淚水。
 
雖然以前就知道翡翼心底很重視這一塊,也知道他的心其實很脆弱,輕輕一刺就有可能整個破碎。
 
但這次只是稍微不理他想給他點教訓而已,畢竟就算東雲不想承認,其實翡翼的重要性已經多過那罐沙了,那罐沙不過只是留下來的,反正媽媽已經被永遠保存在心裡,東雲其實早就看開了。
 
沒想到竟然傷翡翼那麼深…東雲後悔不已。
 
「我沒有不理你,我在這裡啊,在這邊而已…」東雲彷彿在安慰一個小嬰兒一般輕輕撫著翡翼的背,一邊帶著他來到客廳坐下,抽了幾張衛生紙給他。
 
但翡翼卻不接過,抽抽噎噎的一個勁的往東雲懷裡鑽,環抱著東雲的雙臂收的更緊,瞬間像是變成小孩子般。
 
東雲見狀也抱緊了翡翼,輕聲在翡翼耳邊說:「你比那罐沙子重要多了,別哭,我沒有真的生氣。」
 
「真的嗎?可是你把我趕回去房間。」抬起頭的翡翼本來好像平靜下來了,說著好像又哽咽了起來。
 
「當下當然是很生氣,可是我沒想到你竟然會自己在裡面待那麼久啊…我才該說對不起,哪個人會那麼不了解自己情人。」東雲拿著衛生紙輕輕擦去翡翼臉上的淚痕,原本漂亮的臉蛋都哭的一塌糊塗,讓東雲心如刀割。
 
「下次別在這樣哭,眼睛都腫了,害我也好想哭。」東雲說的是實話,要是剛剛翡翼再不停下來,他真的要被翡翼心疼到哭。
 
「對不起。」翡翼難得乖巧的說道,看來是情緒耗盡了。
 
「去吃飯了,再不吃飯都涼了。」東雲輕輕吻了翡翼的唇,站起身說。
 
「嗯。」翡翼也起身,輕輕拉住東雲的手。不知道為什麼,他現在覺得很需要東雲的體溫。
 
東雲感覺到翡翼的拉力,微微一笑將兩人原本輕握的手改成十指緊扣。
 
「其他都不重要,有你就好。」東雲朝翡翼微笑說道。
 
翡翼臉微紅,但也漾起了幸福的笑容。
 
∼全文完∼
 
後記
 
其實我覺得好像是因為我最近心情不怎麼好才會寫出這種讓主角哭死的文耶…
 
我好像自動代入翡翼的角色了,這就是沒男朋友的可悲,還要借別人男朋友取暖…
 
不過沒有東雲那種全能型的暖男還是算了吧,還是自己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