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建議先看過本篇再過來喔~http://sherry930903.pixnet.net/blog/post/312884470-%5B%E8%BF%B7%E9%80%94%E5%A6%96%E7%B2%BE%E9%9B%B2%E7%BF%A1%5D-%E9%87%8D%E9%80%A2%EF%BC%8C%E7%84%B6%E5%BE%8C%E2%80%A6%EF%BC%9F

 

番外篇

 

東雲和翡翼在一起的第一百天。這一晚,東雲邀翡翼到他家度過。


翡翼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吶吶東雲,話說你那時候到底在跟誰講電話啊?」


「啊?」東雲完全摸不著頭緒。


「就是你跟我告白的那天早上,你不是在跟一個叫做小ㄩˇ的女生講電話?她到底是你的誰啊?」


「誰跟你說他是女生?宇宙的宇啊!而且你是在意成怎樣竟然還記得他的名字…他只是我的一個朋友好嗎?」東雲難得笑翻,整個癱在沙發上。


「我就是很在意嘛!而且你為什麼叫他"小"宇,不叫我小翼!」翡翼繼續追根究底。


「那是他要求的嘛,他也是男同性戀,他就是喜歡別人特別是男生叫他小宇。」東雲解釋道。


「這跟同性異性沒關係吧,我什麼時候逢人就叫人家稱呼我小翼…」翡翼嘟著嘴說。


「好好好你說沒關係就沒關係。」東雲立刻順毛。


「還有你那時候說有一件事我聽了會嚇到,是什麼啊?你最後好像沒告訴我。」翡翼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呃…其實我是有告訴你的…」東雲一臉尷尬。


「啊,沒印象欸。」翡翼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東雲腳上,扭頭狐疑的望著東雲。


「就是…那時候是在說要跟你告白的事啦!」不知道為什麼,東雲覺得講出這句話很令人害躁。


「喔~你幹嘛臉紅啊?」翡翼戳了戳東雲的臉頰。


「不行嗎∼你知道告白的那一方才是最緊張的嗎~你這被告白的懂什麼~」東雲也把翡翼的臉頰往兩邊扯開。


「我也是很苦惱的!」翡翼抓起東雲的頭髮弄成沖天炮的樣子。


「你媽媽都同意了你苦惱什麼!」東雲直接拍了翡翼的屁股一下。


就這樣,這個值得紀念的第一百天的晚上,就在兩人的拳(打)打(情)腳(罵)踢(俏)下度過,實在很不浪漫。

 

不過,作者可沒有說他們接下來不會發生什麼-嗶嗶嗶嗶-的事喔~可能會開始-嗶嗶-然後翡翼就會-嗶嗶-東雲就覺得很可愛就對他-嗶嗶嗶嗶-等等。
呃...總覺得這段話應該要全部消音啊…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