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真的太弱…無論是心靈還是戰鬥力。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的那道光…
 
 
過了幾秒,我的世界就染上一片怵目驚心的「黑」。
 
 
那爪子有毒!
 
 
「褚!」褚癱軟在那惡獸的爪子上,對我毫無反應,顯得瘦小而無助,黑血從胸口滴落,在地上形成一朵朵令我噁心的血花。
 
 
我只能在那具毫無生氣的身軀掉落時衝到下方接起他。
 
 
我覺得我的眼睛好痛,好像要燒起來一般。我衝向那隻惡獸,身體變敏捷,攻擊更有力,招招都正中要害,我想這是因為恨。
 
 
有什麼用呢,再恨也救不回褚。
 
 
那個傷口太大了,那隻禽獸的一根爪子是褚的一條手臂那麼粗啊。。。。。。
 
 
那隻禽獸的一根爪子是褚的一條手臂那麼粗啊!
 
 
我往它的心口打出最後一擊,它搖搖晃晃地倒下了。
 
 
倒下了,就像不遠處的褚一樣,只不過身形是褚的幾十倍。
 
 
我茫然地看像那具藍髮軀體,這才想到要趕快帶褚回去,也許還有辦法救回來。
 
 
這念頭出現我才回過神設下傳送陣,直接到醫療班那邊。
 
 
 
 
「冰炎?怎麼......!」提爾原本悠悠哉哉地轉身走來,但在看到褚身上的黑血後立刻變了臉色。
 
 
「快讓他進診療室!」提爾接過在我懷裡的褚,一旁許多醫護人員聽到提爾難得緊張的聲音,都過來幫忙,瞬間褚被一群人包圍著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希望他沒事才好......雖然現在我真的無法懷抱希望。
 
 
當身邊空下來的時候,才瞬間意識到我有多麼寂寞和害怕。
 
 
我的手和腳止不住地顫抖,下意識的找地方坐。
 
 
過了幾個小時,診療室裡還是沒傳出任何消息,但門口卻出現了一抹黑髮身影。
 
 
是褚的姐姐,褚冥玥。
 
 
「我說,我家弟弟站著去出任務,躺著回來?你給我個解釋!」表面上很冷靜,但沒有人看不出來底下的熊熊怒火。
 
 
我張開口想解釋,但吐不出半句話。我沒那個臉也不忍把錯全推到褚身上。
 
 
「你要帶他去出任務我沒意見,那也可以增加他的經驗,但你也知道,漾漾他沒有你那麼強,到了那種陌生危險的地方你理應保護他。如果他醒來,一切都好說,但要是他沒醒來?」褚冥玥的聲音因為情緒激動而顫抖著。
 
「對不起。」我的音量連自己都快聽不見。
 
 
「現在說什麼都沒用了,反正只要漾漾醒來就不跟你計較,但如果他出現副作用或沒醒,你要面對的就是我父母和他朋友。」她冷冷的說出這些話之後,頭也不回的向其他醫護人員走去,應該是想問情況。
 
 
她剛剛講的每句話我都沒理由反駁,那些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只不過她還是說錯了一個。
 
 
要是褚真的就這樣…我要面對的不只是他父母和朋友,還有我自已。
 
 
我到現在一直試圖逃避真相,連他現在的情況我都不敢問。
 
 
就在我發呆時,提爾走了出來,臉色不是很好看。
 
 
不會吧......
 
 
「情況危險,就看接下來二十四小時了。你們到底是去那裡,這樣刺一下就讓我講出跟原世界醫生一樣的話,多沒面子。」提爾捏了捏眉間,一副心累了的樣子。
 
 
幸好。我雖然沒回話,但心裏忍不住鬆了口氣。可是接著我的胃又再次縮緊,提爾竟然會說出情況危險這四個字,我.....
 
 
如果這世界真的有什麼特別靈的神,拜託你們保佑褚要醒來啊......
 
 
「冰炎你先回去換洗一下吧。」聽到這句話,我的理智告訴我要回答想留下來,但我卻本能地想著:
 
 
至少能逃離這沉重的環境。
 
 
於是,我無神的站起身,回到了黑館。
 
 
 
 
事情不像我想的那麼美好。
 
 
 
冷水澆淋在我頭上,看著那撮醒目的紅髮,我忘不了那隻禽獸血紅的眼;
 
看著丟在一邊的黑袍,我忘不了褚胸口泉湧而出的黑血;
 
看著鏡中的自己,我忘不了褚那時候的驚恐眼神。
 
 
 
臉上的,已經分不出是自來水還是淚水。
 
 
只有自己一人的時候,我才能意識到自己多麼自責,多麼恐懼。
 
 
瞬間意識到褚也許再也醒不來的那一刻,我跌坐在地上,再也控制不住情緒。
 
 
不管再厲害,碰上那些事還是一樣的脆弱。
 
 
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是我最痛苦難熬的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