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過了多久,我睜開眼。

 

 這是哪裡?白色、消毒水味,難道是醫院?不對,是醫療班。

 

 「阿~嘶。」搞清楚身在何處之後,頓時一放鬆,身上的痛感襲來,我忍不住呻吟了一下。

 

 那是從胸口傳過來的痛,我勉強抬頭一看,發現整個胸部都被裹上厚厚的繃帶,我試著想坐起來,可是獅頭輔長突然衝過來把我壓回去。

 

 「你現在不要隨便亂動啦!到時候傷口裂開,你家冰炎又要怪我。」提爾一副苦惱的樣子。

 

 「學長在哪裡?」我想起了學長,連忙問道。

 

 「我叫他回黑館了,不然身上那麼髒,要是細菌污染就不好了。」

 

「這樣啊。」雖然能理解,但下意識還是有點失落,我還以為學長一定會待在這裡。

 

「所以,我這傷口到底是怎麼了?」難得看到醫療班治療不好的傷口,我有點嚇到。

 

「啊!那個喔,你不用擔心啦,只是帶點毒性需要時間排出來。說到毒素,你一亂動毒素就會隨著血液流動,所以盡量不要做事情。」提爾有點僵硬的笑著,我覺得怪怪的。

 

「是嗎?」

 

「本來就是,你懷疑什麼,那麼想受重傷啊,我告訴你,這樣已經很重啦!」說完,他就走出病房,我還是有點半信半疑,覺得他態度詭異。

 

三分鐘後,學長走進病房。

 

總覺得他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憔悴。

 

「真的只有那麼一點嗎?」學長從上往下俯看著我,眼裡閃過一絲悲傷,但又馬上恢復冰冷,讓我覺得那是不是錯覺。

 

「學長,你沒受傷吧?」我眼光在學長身上漂移,檢查他身上有沒有傷口。

 

「沒。」學長語氣還是一樣冷淡,彷彿在掩飾什麼。

 

我覺得越來越奇怪。

 

「你們…是不是都瞞著我什麼…」我輕聲問道。

 

「怎麼可能,沒什麼事好瞞的。」學長低下頭輕吻了我的嘴唇,我倒覺得像是在安撫小孩。

 

不過學長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吻我了,我想那是我的錯覺。

 

趁著學長還沒離開,我大膽的伸出了舌頭向學長索求更多,他遲疑了一下便順從我的意思,冰涼的舌也與我交纏。

 

啊啊,總覺得學長一直在顫抖,雖然很微弱,但的確有。

 

到底是什麼事讓學長也心神不寧?

 

我不想猜。

 

不久之後,我體力不支又昏了過去,奇怪,以前接個吻哪來什麼體力不支,不會是那個毒的關係吧...?

 

隱隱約約我聽到門被帶上的聲音,瞬間我意識到病房裡又只剩我一個。

 

模糊的聽見門外學長和另一個人的交談聲,但那令我的頭隱隱作痛,我乾脆直接睡去。

 

那時,我還不知道我將面臨生命危險…

 

∼待續∼

 

 

 

後記

 

其實真的有點想棄坑…越寫越沒感覺怎麼辦(;_;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