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啦,但是在書後面簡介的地方看見最♡的CP隱性放閃還是讓我很興奮R!


噗:「本拂塵會一直在這裡等你無論多少年。不過等到頭髮都白了就不好了,范統你最好快一點。」

范:「不是本來就全白了嗎?有哪一根是黑的嗎?所以這其實是你一秒也不想等的意思嗎——」

阿噗一開始那個「無論多少年」就甜甜der了,後面頭髮白了我想是傲嬌發言(笑)

結果范統自己戳破疑點(?)…那就是一秒也不想等啊!哈哈哈我就知道阿噗你是忠狗…不、忠拂塵啦!

好啦這是我個人覺得有愛的,別批評我阿QQ

果然還是最喜歡噗范,但第一篇發出來的竟然是暉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