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網購BL小說~

這本大概一個月前在另一本小說夾的傳單裡看到,後來就一直很想買,這次看到博客來的滿額贈海報卡活動就心動惹(>ω<)

其實本來是被封面萌到,之後看簡介發現有我最愛的反差萌~立馬下單XD

主要的故事是,普通上班族梁彥璋每天上班被主管盯得滿頭包,只有網友小辣椒能帶給他慰藉;「空降部隊」的李降瑛不僅感覺被哥哥利用,也不受屬下歡迎,只有網友鋼鐵仁能理解他。

但,事情就是這麼巧囉~被盯得滿頭包的職員鋼鐵仁×盯得人家滿頭包的小辣椒😏

很可惜我買的時候已經不是首刷了,沒有首刷贈品……離題了。

這本書我沒有後悔買它,看到最後真的沒辦法放下書,它的吸引力不是我預想中的那種一開始就相認,之後就甜蜜蜜甜的讓人眼睛懷孕而放不下的那種吸引力,它是遲遲不相認,明明近在眼前,卻因為種種原因就這麼錯過,讓人不禁為他倆擔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在一起?!

雖然沒有甜的膩口,但在結尾的一兩章也展現了兩人之間的那股愛意,而我最喜歡的反差萌也有出現(你打什麼岔)

總之無劇透就只能講到這了,接下來分隔線君又要開始執勤囉~

————我是可愛的正太分隔線君————

呵呵呵,讓雪莉自由發揮的劇透區終於到啦!

就像前面所說,這不是一本甜膩的BL,也不是一本高H的肉肉小說(我難得看到一本沒貼18禁貼紙的BL小說XD)

我想這大概反映出了現實社會中的一些情況吧,雖然身為學生的我不是太懂,也沒什麼感觸,但就作者在後記的話,這本書並不是只有BL,還寫出社會中的某些情況。

也許是上班族腐女會感同身受的一本書~

我覺得中間那些波折真的是超級扣人心弦(應該是這麼說吧),感覺作者有顧慮到「要是直接見面也許會尷尬,也許會因為職場上的種種而無法自然的在一起」這件事,所以在中途,故事的情節有了轉折,原本非常討厭主管的梁彥璋在不小心看見主管李降瑛私下軟弱無助的那副模樣之後,開始對李降瑛改觀,也漸漸發覺自己在無意中喜歡上他。

這時因為某些關係,梁彥璋已經沒有在跟「小辣椒」保持穩定聯絡,也在某天向「小辣椒」坦白自己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隱身在小辣椒面貌下的李降瑛,此時十分的沮喪,但之後也與「鋼鐵仁」約了見面,就在見面的那天,李降瑛事先拿到的「鋼鐵仁」手機號碼竟打不通,正當他想要放棄時,眼前出現了一個人,遲疑的問道:「小辣椒?」

嗚喔看到這我真的好激動啊!終於!終於!

發現眼前的人竟是在不久前看到自己醜態、強吻了自己的部下梁彥璋,李降瑛驚呆了。

最後也是美滿的在一起了,細節我就不多說,我只是覺得李降瑛跟我好像啊~我是說在喜好方面……逛網拍、吃水蜜桃(雖然我沒有錢買那麼高級的)

突然覺得他好像女生XDDD

反正他本來就是小受嘛∼

啊對了,後面有個情節還蠻浪漫的,雖然沒有特意描述,但在跨年的時候倒數、然後接吻真的超浪漫~♡♡♡

還有一件事,李降瑛好像比梁彥璋高三、四公分😂我是沒什麼差啦!

祝各位讀書愉快囉~(^∨^)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