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久違的閱讀心得要講的書是~給力兔神!

這名字就是給力啊,很可惜男主角跟他給女主角和讀者的第一印象比起來真的很不給力…

女主角洛珊珊第一次遇見男主角傺(ㄔˋ)月
時是看見一個白白淨淨宛如天使下凡五官完美的要命身上還散發美男子光輝的帥哥,但卸妝之後變成一個內雙的普通陽光帥哥(不都是帥哥,嫌什麼。

啊啊這傺月跟我的熾月撞名(哭)話說我還一直唸成ㄐㄧˋ月欸(*_*;

雖說男主角好像不給力,但其實他還是男主角的料子啊!完全就是雪莉喜歡的壞壞男神啊!!!

沒錯傺月是神,是十二生肖的兔神,還是萌Q大白兔~

總之他為了某個原因來到洛珊珊的世界實現她的一個願望,結果某位貪財女就說想要黃金,我們兔神就去搶劫國庫來達成洛珊珊的願望,他們就這麼被通緝了~於是傺月和洛珊珊來到另一個世界避風頭,在那兒展開新生活~

其實我本來沒特別想看,是看到前面引言說這是1對1的HE愛情故事,立馬借回家XD

嗯對我在圖書館借的,沒錢嘛。

它的結局真的也可以無愧的標榜是黑皮Ending,假如你的cp是站男女主角的話。但如果站男二×女主我也救不了你~

個人看了蠻喜歡,就是喜歡這種毒舌和吊兒啷噹中帶點溫柔的男主啊!而且書中不管高矮胖瘦帥或醜的男生,最後真實個性其實都是純爺們,沒有娘娘腔男真是太棒了!(對不起別揍我

女主個性也不錯,是有膽量有擔當的帥氣女主角,我喜歡。哪像有些還讓我去倒貼情敵一個讚的,看到最後都覺得她乾脆單身一人好了,其他男生來搞基~

----------以上是沒有劇透的版本,這一串話是分隔線君----------

以下劇透!

以下劇透!!

以下劇透!!!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個人感覺感情線到第二集中段為止都發展的不錯,雖然有很多小三小四爭著要男女主,不過男女主都拒絕,也沒有什麼出格的舉動,除了一日戀愛跟親臉頰啦∼

可是到第二集尾聲跟第三集,我就覺得感情線真的進展太∼快∼了∼

幾乎沒有描述到他們關係產生化學變化的那段時間,就算有也只是珊珊心裡想著她好像愛上傺月,傺月的態度也一直都是表現出不喜歡珊珊,感覺到第二集最後好像都還只是珊珊單方面,傺月只是跟她搞曖昧把她當玩具。

唯一能連結的就是第二集番外,那篇番外的狀態好像是兩人已交往,也那個過了的感覺。

看完全部的當下我真的有種「所以那番外是在表明他們的關係?!」的感覺

因為到第三集男女主就幾乎都沒有在同一世界,只靠著微薄的關係聯繫著,而且還是只有珊珊知道傺月的狀況,傺月並不知道珊珊的狀況,而故事幾乎都發生在珊珊的世界,理所當然也只能知道珊珊已經非常重視傺月,已經知道自己愛他,在知道自己得犧牲的時候也很後悔沒和傺月好好愛一場。

可是傺月那邊啊!從珊珊回去的時候兩人就突然變得很親熱很激情,才第一晚就讓珊珊破處,我真的覺得超匪夷所思...我完全理解不了傺月怎麼能突然和珊珊那麼肉麻,兩人瞬間變成男子漢和小女人狀態而不是哥們搞曖昧...

或許是因為我個人真的很重視那個兩方坦白的過程吧,而且這三分之二算是言情小說了吧,雖然沒有明講。

既然是言情為什麼不要寫仔細一點啦~

這是缺點,不過如果能容忍,其實故事結局真的還不錯,從故事一開始就有提到珊珊原本的工作是時裝設計師的秘書之類的,而老闆是個叫做文森特的娘娘腔男,疑似是gay。

之後因為異世界與珊珊世界其實是平行世界,另一邊也有一個文森特,只是他是王爺,名叫博淵。

故事最後兩個世界產生碰撞及互相影響之時,文森特也與博淵產生感應,不僅吸收了博淵對珊珊的感情(沒錯博淵算小四),甚至連博淵的體型一併感應,變得肥滋滋的。

應該是從此刻開始,文森特就對珊珊產生不一樣的情愫,就算與博淵斷了連結,也還是因為珊珊被傺月影響下而改變的個性吸引,最終與珊珊結為夫妻。

看到這應該會覺得這算什麼HE吧,不過別急啦,這是因為珊珊最後犧牲,又被觀音哥哥復活,不過與傺月的記憶全部封印在白兔項鍊裡,觀音最後提到,珊珊其實貢獻極大,能封神,不讓珊珊直接封神,而是讓珊珊與文森特做一世夫妻的原因是,文森特的前世曾收養珊珊,要封神需還清之前的恩。

總之最後珊珊做了個「十二生肖守護神監督員」,然後在傺月目瞪口呆之時開始扯他腰帶,傺月嚇到想說有這麼急嗎?

其實是觀音吩咐珊珊要懷仙胎,好讓性本善,卻不小心把惡養大最後被殺死的長情,也就是傺月的師傅復活。

結局就是兩人在雲海裡真正的「翻雲覆雨」啦~

其實傺月的師父長情也是蠻重要的黑臉角色,在做傺月師父時是大善人,但為了保護珊珊前世而死去後,復活卻因為善太虛弱,而成了另一個世界的大惡人。

看到最後發現其實作者好像蠻喜歡長情,一直幫他刷洗清白XD

在本文有讓善良長情出現與洛珊珊對話,番外的訪問長情也一直說自己其實是好人,不想演壞角色之類的(笑)

其實我最喜歡的長情是番外篇的~感覺最正常,大善人狀態有點像老先生的感覺,大惡人狀態又太欠揍(^o^;

總之其實這本書還蠻好看的,而且只有三集很好收集或借閱~

最後記得幫雪莉留個言或FB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