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應該是甜甜der∼

 
一直想有什麼CP小攻是藝人或模特兒,結果想出來的不是不上心就是不熟('・ω・') 
 
例如黃黑……不怎麼熟說。
 
所以這次就交給冰炎大大作為模特兒擔當啦!
 
然後節目內容是抄襲○歌大明星XD
 
 
正文
 
「大家好我是XX學園的小愛,冰炎哥哥要選我喔♡」雙馬尾女孩眨著大眼睛從螢幕上對著攝影棚內的冰炎撒嬌道,並對著鏡頭比出了小愛心。
 
「我是OO高中的陽菜子,請讓我的熱度融化冰炎哥哥的心😉選我喔!」接下來是一位日系妹子,她有些嬌羞的猶豫一下,朝著鏡頭送了個飛吻。
 
只見下一位女孩才現出身影,電視就啪的一聲被關掉了。
 
 
褚冥漾悶悶的窩在沙發上,看這節目簡直是自虐,想到等會兒冰炎就得在那幾個可愛女孩中選一個與他走台步,褚冥漾心裡就一陣不舒服。
 
真是的……當個模特兒也得上節目,不能好好走秀、拍照就好了嗎?
 
 
雖然心裡這麼抱怨,但褚冥漾還是明白的,那些通告不是隨便就推得掉的,通常是公司與製作組有交情,希望大牌藝人去捧捧場的。
 
 
「唉……」褚冥漾長嘆一口氣,其實主要原因是原本覺得自己應該不是那種容易為這種事嫉妒的人,才沒有特別反對,不然以冰炎的恐嚇能力,公司怎麼可能強迫他。
 
此時,褚冥漾心裡有了主意。
 
 
但他有點不想去實行……
 
 
過了一個月——
 
這次冰炎又受邀擔任那個節目的特別來賓,打從一開始就沒什麼興趣的冰炎照樣擺著招牌冷面上了節目,但在第二位女孩出現時,他的嘴角漾起不明的微笑。
 
「大家好......我是Atlantis學院的漾。那個,因為我是你學妹,所以要選我喔,學長。」螢幕上的「女孩」用強迫般的口吻說出這句話。她有著長長的藍髮,水汪汪的藍眼有些羞怯,看起來並不是十分心甘情願,介紹詞也比其他女生來的中性,沒有刻意的撒嬌。
 
「诶诶!我們的高冷男神竟然笑了!難道冰炎喜歡的是威脅型的女孩嗎?還是單名呢?」主持人瞪大了眼,忍不住唧哩瓜拉的講了一串話。
 
「我可看不到有什麼威脅型的女孩啊,化妝功力還不錯,但我認得你喔,褚。」冰炎掛著壞笑,斜睨了主持人一眼,然後對著視訊的大螢幕說道。

螢幕裡的那人,現在待在一個小房間裡頭,看著眼前的小螢幕紅了臉。


兩小時後——

冰炎走出攝影棚,跟經紀人說了聲要去找人,就逕自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他就知道褚冥漾會溜走,不過距離節目結束也沒多久,量他跑不了多遠。

「褚。」冰炎走到穿著裙裝的藍髮人兒後面,叫了聲。

「呃……學長你認錯人了。」

「是嗎?褚 . 冥 . 漾小朋友?」

「是啊。」「她」還是沒有回頭,顫抖著聲音道。

「喔,上當了。你就是褚冥漾。」冰炎難掩得意。

冰炎一把將褚冥漾轉過身,只見那張白皙的臉已經染上一層紅。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冰炎笑意加深,眼裡滿是陰謀氣息。

「不、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褚冥漾轉開了視線,看向一旁。

「當然是玩變裝play啊~」說著,冰炎低下頭在褚冥漾唇上印了一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文完∼


後記

......這真的有甜嗎?汗,滿頭是汗。

沒靈感就是沒靈感(*_*)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