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訪談主題是冰漾的腦殘日常~(啪啪啪拍手聲
 
冰:我已經想說話了,腦殘的不是我,是褚。
 
雪:對不起…另外,雪是雪莉,冰是冰炎,漾是褚冥漾。既然名字都講了,第一題跳過。
 
1. 名字是?
 
 
2.年齡?
 
冰:其實我不確定我要回答幾歲。
 
漾:+1,你們這些人都擅自設定年齡了,我搞不好已經一百歲了也說不定。
 
雪:呃...果斷跳過。
 
 
3. 性別
 
冰:這是廢話。
 
漾:其實我真的怕我被誤認為女生,我是男的。
 
冰:那是因為你太可愛。(耳邊輕語)
 
雪:我都聽到了~
 
冰:要是我真的不想給你聽會給你聽到嗎?(斜眼鄙視)
 
雪:是…小的失言。
 
 
4. 初次見面地點?
 
冰+漾:火車站。
 
 
5. 第一印象?
 
冰:路人甲。
 
漾:學長!(心碎狀)
 
雪:那漾漾呢?
 
漾:呃...我一定要講嗎…
 
雪:一定要!
 
冰:反正我都聽得到,你瞞不了我。
 
漾:冷漠兇殘。(小聲)
 
雪:總覺得我聞到不妙的氣息…
 
冰:呵、呵、呵。
 
 
 6、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冰:學校。
 
漾:就學校啊。


7、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冰:僵,還不是某人在害羞。
 
漾:尷尬,因為平常明明都在一起,特別講成約會就怪怪的。


8、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冰:氣氛都那樣了還能進展甚麼?
 
漾:騙人,學長那時候明明就強吻我,我還以為學長要強暴我,差點要逃走。
 
雪:你們兩個的解釋也差太多......
 
 
9. 誰告白的?
 
冰:我。
 
漾:學長。
 
雪:意外的乾脆呢!
 
 
10. 喜歡為對方做什麼事?
 
冰:就是—嗶—嗶—啊。
 
雪:說真的,我們還沒有到後面的二十五題啊!
 
漾:梳頭髮。
 
雪:因為很好摸吧!
 
漾:嘿啊。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冰: 褚。
 
漾: 通常是學長。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冰: 亞。
 
漾: 呃...保持這樣就好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冰:小兔子?
 
漾:我無法理解...我覺得是豹吧。
 
雪:冰炎的頭髮明明大部分是銀色,但個性卻大部分都是獸王族呢~(竊笑)
 
冰:你說什麼?
 
雪:我什麼都沒說。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冰:潤滑液。
 
漾:喂!(臉紅)
 
雪:我已經放棄宣導前50題是普遍級的事了...
 
漾:應該是紅眼兔子吧!
 
雪:我懂我懂~
 
冰:沒情調。
 
漾:學長你的就有情調嗎?!
 
雪:我覺得紅眼兔很浪漫啊......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冰:褚主動誘惑我。
 
漾:......
 
雪:......
 
雪:那漾漾呢?(直接無視)
 
漾:只要是正常點的,學長的禮物我都喜歡。
 
冰:(挑眉)我覺得很正常啊~
 
漾:天啊守世界的教育是怎樣!(崩潰)
 
雪:下一題下一題!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冰:最大的不滿就是腦殘的問題,不過這在H的時候很方便呢!抵銷了。
 
漾:(OS:學長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變態×1000) 我的不滿應該是學長的暴栗子!再聰明都被打笨了!
 
雪:漾漾竟然直接回答沒反駁冰炎?!不對......
 
冰:褚,你給我閉腦。吵死了。
 
雪:呵呵呵。
 
冰:笑屁,找死嗎?(瞪)
 
雪:對不起......
 

17、你的毛病是?
 
冰:如褚所言,我當然知道我打人很痛,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改不掉呢~(冷笑)
 
漾:如學長所言,我從小就是個很喜歡自言自語的人,畢竟沒朋友。不過會被這個困擾的只有學長啦!
 
雪:兩人都理直氣壯是怎樣。


18、對方的毛病是?
 
冰:不是一樣。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冰:都包括毛病了還問。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漾:我真的不得不講話了,你們這題目好莫名其妙,是在偷懶嗎?
 
雪:正是。 怎麼會呢~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冰:上床的程度。
 
漾:學長你......唉,反正就是如你們所見的程度。
 
雪:如果你們沒H我真的不知道下五十題要怎麼交代耶~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冰:黑館大廳。
 
漾:同上。
 
雪:根本就是公然放閃的可惡現充。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冰:假裝很溫柔給他一個普通的驚喜,然後再把他撲倒。
 
雪:這個發言非常不好啊!
 
漾:沒關係我會好好享受前面溫柔的那一段。
 
冰:喔?後面就不享受?
 
漾:......(羞)
 
雪:漾漾請回答,別再放閃了算我拜託你們!
 
漾:我嗎…就買個禮物,然後乖乖給學長抓到床上(淚)
 
雪:所以不管是誰的生日漾漾都要被撲倒嗎?!然後冰炎你的淫蕩已經是雙方妥協了啊?!
 
漾:不妥協也不行啊。
 
雪:......
 
 
27、喜歡對方對你做什麼事?
 
冰:意外主動的要我跟他—嗶—嗶—
 
漾:還沒到後面五十題啦!(羞紅臉)
 
雪:喔呵呵呵~(一臉色相)那漾漾呢?
 
漾:讓、讓我窩在他懷裡…(持續害羞中)
 
冰:原來褚最喜歡這樣啊∼(一把抱起放在大腿上)
 
漾:哇啊啊不是現在啦!
 
雪:(對場外)欸,墨鏡拿來。
 
 
28、喜歡對方的哪個部位?
 
冰:這題目聽起來色氣滿滿。
 
雪:不,是你想歪了。
 
漾:頭髮?
 
雪:為什麼?
 
漾:呃,保養良好很好摸。
 
冰:我的話應該就是腰吧,白皙滑嫩~
 
雪:這讓我們製作組很困擾要不要消音耶…
 
漾:學長果然污。
 
冰:嗯?(殺氣微笑)
 
漾:沒事…
 

29、你有多喜歡對方?
 
冰:喜歡到可以把阻礙我們倆的人渣全殺了。
 
雪:病嬌屬性浮現呀啊啊啊啊!
 
漾:我…...
 
冰:褚你誠實點啊。
 
漾:喜歡到不知道要怎麼講了。(臉炸紅)
 
冰:(熱吻)
 
雪:那個,我的墨鏡全碎了,拜託再拿一箱…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冰:叫我的真名然後再說話。
 
雪:欸!好方便!
 
漾:可是單名感覺好肉麻…我根本不想叫。
 
冰:那是你先入為主的觀念,西瑞每次叫你「漾~」你都聽多久了。
 
漾:那不一樣啊……
 
冰:沒什麼不一樣的。
 
雪:所以真的有用過這個方法?
 
冰:有啊,在H的時候。(壞笑)
 
漾:學長!(臉快滴出血)
 
雪:...那漾漾呢?
 
漾:學長露出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時我都沒辦法拒絕。
 
雪:我懂…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冰:隨他去,看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就把他們都給殺了。
 
雪:果然不要得罪冰炎好。
 
漾:如果是學長,就算變心我也沒辦法怎樣啊……頂多就每天哭給他看+不閉腦吵死他而已呀。
 
雪:這樣精神壓力也挺大的XD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冰:我不是說隨他去,等確定之後再殺了。
 
雪:那就是不能原諒啊!
 
漾:我就說我阻止不了學長嘛!(委屈)就只能在心裡咒他,然後我姐可能聽到會去幫我報仇就醬。
 
冰:我怎麼可能變心嘛。(輕揉漾漾頭髮)
 
雪:說真的漾漾也很恐怖啊,你是妖師欸,詛咒別人這樣好嗎?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冰:不用一小時我就會去找他。
 
雪:不錯有效率。
 
漾:回黑館,因為學長不可能遲到那麼久,那天一定是愚人節。
 
雪:……


34、你最喜歡對方的什麼動作?
 
冰:臉紅紅的主動牽我的手。
 
漾:溫柔點的動作都喜歡。
 
冰:這麼說是指我要溫柔點囉?
 
漾:呃...不,我是指反差的那種感覺。
 
雪:沒想到漾漾竟然比較喜歡暴力學長!
 
漾:畢竟要是學長變溫柔好像就不是學長了,心裡怪矛盾的。
 
雪:喔~
 
冰:褚果然是我調教出來的好孩子啊。(驕傲笑)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冰:軟萌萌的眼眶泛淚。
 
雪:攻的標準台詞呢∼
 
漾:這個…冷笑?
 
冰:原來褚你喜歡我調戲你啊!(冷笑)
 
雪:不!我越來越覺得漾漾有抖M情節啊!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冰:他剛洗好澡頭髮濕濕的,穿著寬鬆的T恤和小短褲的時候。
 
漾:學長!全世界都知道我洗完澡穿什麼了啦!(炸毛)
 
雪:小短褲好萌啊~漾漾呢?
 
漾:我想應該是學長感覺要把我玩壞的時候…我會怕真的被玩壞而心跳加速啊!!!
 
雪:漾漾你的回答害我們收視率下降了…
 
冰:我知道該說什麼,他應該是在我們的距離進入十公分以內的時候會開始臉紅∼
 
雪:喔喔冰炎學長是我們的救星啊!這樣污的答案才賺錢(誤
 
漾:你們攝影棚沒有地洞嗎?(羞憤)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冰:當然有啊,妖師那件事算吧,至於善不善於我想是前者。畢竟我是黑袍(再度壞笑)
 
漾:有…吧?可是我應該不善於說謊。
 
雪:善於說謊好像也沒什麼好的啊,冰炎學長。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冰:當然是H的時候啊~(愉悅笑
 
雪:......
 
漾:學長吻我的時候。(小聲)
 
冰:褚很誠實喔,有獎勵∼(吻上)
 
漾:唔嗯......
 
雪:可不可以換個不是單身的主持人?我這單身狗快紅血了…
 

39、曾經吵過架嗎?
 
冰:有啊,我出任務太久沒空陪他的時候。
 
漾:同上。
 
雪:蠻正常的嘛!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冰:這跟上一題一樣不是嗎?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冰:溫言軟語好好愛愛他就結束了。
 
雪:是以激烈的方式…?
 
漾:不是,這跟字面上一樣,我想是因為學長受不了我紅著眼眶瞪他。(笑)
 
冰:......(不否認也不承認的表情)
 
雪:這麼說漾漾還是賺到了啊!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冰:我會希望我們都不要死。
 
雪:假如,假如。
 
漾:當然希望。(羞)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冰:我的答案應該跟38題一樣。
 
漾:我也是吧,你們的題目真不專業。
 
雪:......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冰:沒有這時候。
 
漾:不小心跟學長吵架太久,學長真的生氣不理我的時候。
 
冰:活該,看你下次還敢不敢。(涼涼的說)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冰:如你所想的那樣。
 
雪:我懂了…
 
漾:就…在學長很累的時候抱抱他吧,對學長來說好像很有用。
 
冰:我更希望你能主動吻我呢∼(挑眉)
 
漾:別得寸進尺!(腦羞)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冰:只要很脆弱的花都可以。
 
雪:所以是暗指漾漾脆弱嗎?(笑)
 
漾:什麼嘛.....我對花沒什麼研究,講不出來。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冰:這不是跟37題一樣。


48、你有何種情結?

冰:完美黑袍情節。(傲)
 
漾:是嗎?我覺得是暴力情節…
 
冰:嗯?你說什麼?(斜視)
 
漾:沒事沒事。我覺得我沒有任何情節。
 
雪:我覺得漾漾有抖M傾向啊…
 
漾:沒那回事。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冰&漾:公認。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冰:能。
 
漾:能的吧。
 
雪:謝謝今天的來賓冰炎與褚冥漾,我們的前五十題圓滿結束,敬請期待接下來的不純潔H篇~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