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楠大大點文!

同居狀態( ´∀`)

學長竊聽功能關閉。

正文

「嘩啦啦啦啦……」冰炎剛回到家。

最近幾天東北季風刮得嚴重,天氣突然冷了不少,回家果然還是先洗個熱水澡舒服。

如果能跟褚一起洗就更好了呢…..冰炎滿腦都是這種會讓褚冥漾退避三舍的想法,很可惜褚冥漾似乎出門了,大概是去買晚餐吧。

「咦?」浴室裏傳來陣陣水聲,正收完衣服,從頂樓陽台走下來的褚冥漾疑惑了下。平常冰炎應該都會先跟他打個招呼……雖然那些招呼都狂野過頭就是了。

褚冥漾悠悠閒閒的把收下來的衣服摺好放進衣櫥後,就走到廚房。

他打開冰箱,想看看還有什麼食材能做晚餐。

殊不知,他看到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褚冥漾嚇得跌坐在地,這、這到底是什麼啦!

「褚?」冰炎聽到久違的尖叫聲,連忙循著聲音找到一臉蒼白的褚冥漾。

「你、你把學長抓到哪裡去了?!」褚冥漾滿面驚恐的退後。

「我?我是冰炎啊。褚你是不是累昏頭了?」冰炎欲將手放到褚冥漾頭上量量他的體溫,卻出乎意料的被甩開。

「別過來!」褚冥漾冷汗直冒,護住自己的身體。

「褚你到底怎麼了?」冰炎滿腦子問號。原本不是好好的嗎…..怎麼一天過去回來就瘋了?!

「你把學長帶到哪裡去了!你是不是還挖出他的眼睛啊啊啊啊啊!」褚冥漾崩潰的大喊。

「眼、眼睛?」冰炎眼神飄到一旁的保鮮盒……

裡頭是兩顆眼珠。

有著紅瞳的眼珠。

冰炎看了,臉色一變。

他笑了。

是的,冰炎笑了。

「你笑什麼!果然是你!」褚冥漾瞪著他。

「你知道嗎?」冰炎拿起一根叉子,

「這個,」他戳進那眼球……

「是吃的。」冰炎將它送到褚冥漾嘴邊,近看之下,才發現這根本是奶酪的感覺啊!

「欸?!」褚冥漾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這是公司裡有人分我的萬聖節點心。」冰炎嘴角的笑容難以控制——褚真是太可愛了!♡♡♡

「什麼啦!!!!!!!」褚冥漾覺得自己的頭快炸開了。

「呵呵,吃掉吧。」

「我不吃!好噁心!」

「嗯?不吃嗎?那我留著今天晚上看鬼片的時候混在你的點心裡好了。」冰炎邪惡的眼神在褚冥漾跟眼球之間打轉。

「不不不不不不我吃我吃我吃!」褚冥漾連忙舉白旗投降。

他實在無法想像當他腦裏滿是鬼片內容的時候,突然間看見湯匙上有顆眼珠,他會作何反應……

「那就張嘴。」冰炎不懷好意的語氣,讓褚冥漾打了個冷顫。

他乖乖地張開櫻紅小嘴,吃下了叉子上有些可怕的點心。

「嗯~其實蠻好吃的嘛。不會太甜,口感也剛剛好。」褚冥漾發表了甜點控的專業評論。

「好吃就好。」

三分鐘後——

「學長,你不覺得有點熱嗎?」

「會嗎?」冰炎的眼神裡浮出了微妙的笑意。

「是我太敏感嗎……」褚冥漾打開了衣服的一顆鈕扣,眼神有些迷茫。

「或許吧。」冰炎心不在焉的回答。

"還真是感謝夏碎那傢伙,這眼球是不錯的東西啊~可以建議他大量生產,到時再A幾個。"

以上,冰炎內心的邪惡計畫。

之後褚冥漾會遭受什麼樣的對待呢?

請自行想像囉( ´∀`)

♡The End♡

—————————————

後記

那個眼珠是萬聖節在FB滑到的(*゚∀゚)

其實我覺得蠻可怕的不敢吃啊~還會像果凍搖搖晃晃軟趴趴ㄉ(紅瞳啊XD

應該有人也有看到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