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莉我的部落格要一萬人氣了!

想要辦個慶祝活動,目前有兩個方案:

1. 點文活動,最高上限看到時踴躍度而定。反正我覺得應該不會超過三啦(#
可點各同人CP(偶像動漫小說都可)或原創,原創最少只要提供屬性就可以成功點文囉~

但這個可能我沒看過的CP會寫不到位喔……

2.我會把之前所有寫過的CP都再寫一篇文,有底下這些CP↓↓↓

吾命騎士:希格、雷格、喬格

特殊傳說:冰漾、夏千(碎歲)

沉月之鑰:暉范、噗范

Free:真遙、宗凜

暗殺教室:業渚、秀業

黑子的籃球:青火

迷途妖精日誌:雲翡

Yuri On Ice:維勇

醬子加起來有十四篇呢~依照我目前的功課壓力這根本就是自虐無誤啊~

如果選第一個點文活動基本上這些作品內的CP都可以點喔。(為了雪莉的身心健康請選1##)

我打這麼多字麻煩捧捧場啦!!!

下面留言就可以www

如果沒人回那我就自動執行第二種......拜託留個言(跪)

你們都是我很重要的讀者,有了你們我才能持續寫文,謝謝大家♡♡♡

想看★雪之腐日常★請FB搜尋"雪夜語"
或是
電腦版右邊→→→有連結點進去
手機版最上面↑↑↑的FB標誌點一下
並戳個讚和追蹤喔!萬分感謝!

P.S在粉專雪夜語也能即時收到部落格的更文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