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籃同人~

 

※同居中,一樣是高中時期。

 

正文

 

下課後,各自接受了籃球隊的訓練,回到了同居的住所。其實原是火神的家,但因為火神自己住,青峰在家也感受不到所謂家的溫暖,乾脆就搬來與火神同住。

 

雖然好像只是室友的的關係,但只要在半夜偷偷把耳朵附在他們家的門上(這並不代表作者曾這樣做)就會聽到一些小孩子不該聽的聲音......

 

這天到是很正常,火神先回到家,換下沾滿汗水的球衣,沖個澡穿上乾淨的衣服後,就倒在沙發上吃著外帶的速食漢堡邊看電視,想著青峰今天怎麼那麼慢,是不是又去買小麻衣了?說來青峰的性向也很奇怪,表面就是個看小麻衣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的男高中生,但一到晚上就把某神幹得要死不活......但火神的天然呆個性從沒懷疑青峰是否真的對他一片真心,就只是相信這世上存在著純純的愛這東西。

 

青峰在十分鐘後回到家了,書包一丟就做到火神旁邊,一臉興奮讓火神拉起了隱形的防護罩。

 

「吶~我等一下說什麼,你就要加一個"體"喔!」

 

「Why?」

 

「蛤?」青峰無藥可救的破英文總是讓火神傻眼。連Why都聽不懂......

 

「我說為什麼我要聽你的話?」

 

「因為你是我馬子啊!」

 

「幹!誰是你馬子!」火神大怒。

 

「不然來猜拳。」青峰知道火神是願賭服輸的那一型。

 

「來咩!」

 

「剪刀石頭...」

 

「「布!」」

 

青:剪刀

 

火:布

 

「......」某神角落畫圈圈中。

 

「願賭服輸,開始吧!」青峰一臉得意。

 

「我愛跟桐皇的隊友還有火神打球。」

 

「?!」

 

「你要加"體"啊!」

 

「……體。」

 

「我也愛穿火神的鞋子和褲子。」

 

「那啥?!!」

 

「快點~」

 

「......體。」

 

就這樣一次少一個字,過了五分鐘......

 

「我愛小麻衣。」

 

「體。」火神已麻痺。

 

「我愛火神。」

 

「體?!!!!」

 

「我愛羅。」

 

「體。」

 

「哦~原來你愛裸體啊,那現在馬上......」青峰的邪惡,果然出現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醬,火神又被騙了~

 

 

後記

 

啊啊愉悅~這是被班上男生騙過的(生氣)

 

 

 

 

arrow
arrow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