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完結優先,雖然標榜2019,但也沒有甚麼差別(?

已經盡量挑新、還沒有很紅但優質的了www

那就開始進入正題吧~~~

 

*順序無關排名

*韓漫佔一半,因為日漫近期相對比較少我特別想推的

1.酒精與香菸 by座里屋蘭丸 (完結)

undefined

座里屋老師的作品當然少不了濃濃的異國風,但這次沒有肉QQ

CP很甜,從竹馬竹馬進展到戀人的過程不會僵硬,其實這個過程也算是整部漫的主軸,總之是畫風劇情兼具的短篇。

應該也有人知道它是2019BL漫排行榜的第三名,只是我對這個名次持保留意見,不予置評。

 

2.慕青而鳴 by 灼 (完結)
 

undefined

剛看完會有點難懂的漫畫,有穿越的元素,需要仔細理清脈絡,但當全部的劇情都串成了一個圓,便會發現它是一個感動的故事。

主要講述一個戰亂時期的飛行員穿越到了現代,與少年的邂逅。但故事不僅僅是如此單純,這個邂逅改變了少年的人生,改變了他的家庭,儘管他們的結局是注定要分離,但卻不會是BE。

這部漫畫最難能可貴的,是它不只講述愛情,還有親情,在BL裡獨樹一格。

 

3.Pendulum&Remnant by羽纯ハナ 

undefined

undefined

Pendulum是主cp,Remnant是副cp,人獸的H非常可口,特別是副cp的受真的非常對我胃口,身材超性感。

其實主cp的劇情我有點忘了,副cp這個受其實是從教會還是孤兒院被賣掉的,和攻成為番完全是意外,有點像是相殺轉相愛。

總之,畫風推,劇情推副cp。

我也不太清楚完結了沒,因為沒錢買實體所以沒特別找過,網路上漢化資源我自己是還沒找到完結的,有資源的腐腐可以留言提供給我QWQ

 

3.GELATERIA SUPERNOVA byキタハラリイ (完結)

undefined

其實它也不是很新了###

一個關於約炮開始的故事。但算是只有肉渣,故事著重在大學生和社會人截然不同的生活,以及他們唯一的交集點——冰淇淋店。

他們先後墜入了情網,但卻生怕破壞了彼此之間的微妙平衡,這樣的故事少了點世俗所謂的夢幻,多了帶著一點浪漫的現實。

肉雖然只有渣,但質地不錯,受的個性可愛,我蠻喜歡。結尾也很甜,值得一推。

 

4.不幸中的幸福生活 byエンゾウ (完結)

undefined

很有趣的單本完結故事,內容敘述一位幸運上班族被衰神附身,此後相戀的故事。

題材算不上很特別,但角度蠻新奇的,我們總是抱怨衰神,但有想過祂其實是不願意的嗎?

看見被自己附身的人千方百計想趕自己走,難道祂就不會感到寂寞嗎?

看見他人因為自己而不順心,難道祂就捨得嗎?

神也有上司,也是受人指揮的這個設定,讓總是帶來負面的衰神也變得親切了。

 

5. 10 dance by井上佐藤 (未完)

undefined

近期走紅的漫畫,講述兩個專業級舞者因某個比賽開始向對方學習自己不善長舞風的故事。

除了感情線,帶著微微熱血的主線也十分引人入勝,關於國標、拉丁的許多知識也是我們較少接觸的,是個新鮮的題材。

而作者也將人物從小生長在國外培養出的異國風情表現的很好,頗有個性。

 

6. BJ ALEX by Mingwa (完結)

undefined

韓漫開始囉~~~

BJ的意思是beautifui jockey,指直播主,而且似乎通常都是不純潔那方面的......

本作的攻便是一位18禁直播主ALEX,在夜間直播自己自慰的畫面,而受是死忠粉,會大手筆打賞的那種。

某天受發現系上得學生會長竟然就是ALEX,於是擦槍走火,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題材算是新穎,搭配人物的反差,故事情節緊湊,後期又虐虐的,完全又愛又恨的一本漫。

不過官方正版需要付費,且只有韓文及英文,漫畫人可以看到47話,總共62話,後面那些可能就要自己找資源。由於作者有在追查盜版漢化,所以現在基本沒有漢化組貼出來了,微博上都只有片段,我個人是選擇去mangago看英文版的。

 

7. 為你瘋狂 (為愛瘋狂的時光) by流沙 

undefined

這部真的大推!!! 一個明星和普通男子的故事。雖然也內含不少狗血,但劇情才會好看嘛www

兩人都有自己背後的故事,而在各種不得已,各種辛酸下,這個故事一虐就虐的非常起勁......也是又愛又恨系列的一員。

畫風真的非常好看,原本華麗的風格把明星塑造的閃亮,但平民男子也有自己的可愛之處,對眼睛具極佳保養效果。

順帶一提,流沙的《掠奪敵人的心》也超讚,其實我個人是更推掠奪,但因為為你瘋狂比較新,而且是彩漫,所以就放這部。掠奪是架空類似古風的設定,蠻帶感。

 

8. 食物鏈 by仁愛珠 (完結)

undefined

這本超推!!! 原本想說是3p才點進去(?),沒想到是兩攻追一受。可是這部我必須說,真的有腦,包含少女漫我第一次看見最終CP是真的棒的。

設定受原本是攻,在學校任教,紅毛是學生小屁孩,白毛是風俗街裡隱隱和受競爭的攻,後期我覺得應該是一開始就想把他啦www

簡而言之,除了初期畫風有點可怕之外,劇情真的超讚,要我推韓漫這部一定每次必提。

!!!!!!!!!!我要解釋這CP令人喜愛之處了,以下可能微雷,慎看,不看趕快滑下一個!!!!!!!!!!!!!!!

因為紅毛先出現,當然大家都認為他才是正宮,沒想到後來紅毛變得超渣,白毛開始疼愛受的時候,受甚至還想挽回紅毛,此時的我整個生無可戀==

還好後來紅毛求復合,受的腦子非常清醒,選擇對他好,真心對他真心疼他的暖男白毛~~~中間以為白毛就要這樣當砲灰的時候都快哭了想說這作者腦袋是不是有洞 (

因為有曲折,所以這對CP才顯得更甜~~~而且我第一次看到讓砲灰先出場,正宮還能贏得讀者支持的XD

 

9. 甜蜜的男子 by海振

undefined

這部嘛,其實我還沒看完 (

CP蠻甜的,吸血鬼的故事小複雜,漫畫人更新的時候我已經忘記前面演甚麼了......

但畫風個人覺得不錯,如果順順的看下去也不錯吃,受很堅強我喜歡www

 

10. 獻上我的血與靈魂 byGyaGa

undefined

這本我中間有停一下,但是看到後面發現兩人在一起的時候真的很甜~

這是惡魔攻x吸血鬼受的故事,不得不說受蠻騷的,讓H變得很棒 (

後面感受到攻對受的寵愛,來救他甚麼的根本超讚的!!!

剛開始有點搞笑的元素,讓人覺得有趣更想看下去,也是不錯的地方。

 

那2019的推薦就到這裡結束啦,雖然沒排名不過看我的語氣,應該感覺得出來我更推哪些 (?

每一本其實都很棒,都是作者的心血,大家就當個參考,依自己喜好看漫吧~

不知不覺都累積了十萬人氣,距離創站也有兩年多,還放置了一年沒新文(x)

總之謝謝大家喜歡>< 有想點文也儘管來吧!!!

2020.2.1更:2020年的推薦也出嘍→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bl漫 推薦 漫畫
    全站熱搜

    小夜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